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实现6G THz数据无线传输与接收 LG成功测试

2022-09-16 07: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LG在官网宣布,成功测试了155至175GHz频率范围内的6G THz(太赫兹)数据无线传输与接收。此次测试于9月7日在德国柏林的Fraunhofer Heinrich Hertz研究所完成,成功实现了户外320米范围内的6G THz网络传输,是该技术在城市地区商业化的重要一步。

此外,LG首席技术官兼执行副总裁Kim Byoung-hoon表示,LG的技术目标是实现1TB/s的传输速度,为此,LG将继续与研究机构进行合作。关于此次测试以及LG 6G THz技术的更多消息,预计将在9月23日在首尔举办的6G盛大峰会上进行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无线充电车专利公布:支持自动驾驶 可将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据天眼查,今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充电车及充电方法”专利公布。本公开涉及一种充电车及充电方法,所述充电车包括:电池仓,用于装载电池;无线充电装置,用于将所述电池的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自动驾驶系统用于控制所述充电车行驶到与所述电动车处于预设的相对位置关系,在所述相对位置关系下,所述无线充电装置能够将所述电�

  • 构建6G网络的六大关键要点,爱立信专家讲解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从2019年开始建设全球第一个5G网络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60个商用网络,未来5G技术将持续演进,最终走向6G的发展方向。6G可能在2028年到2030年逐步开始,关于6G网络的构建要点,爱立信专家表示,5G和6G不是截然分开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6G网络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更深度地融合,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 NEC海底光缆成功实现世界最高水平800 Gbps远距离传输 ——现场试验达到了世界最长的2,100公里传输

    NEC利用具有世界最高水平的每秒800千兆传输性能的新型传输器,成功进行了海底光缆系统的远距离现场试验。现场试验的实施路线此次现场试验使用印度尼西亚最大的通信运营商PTTelekomunikasiIndonesia,tbk的海底光缆“IndonesiaGlobalGateway”进行,并使用了NEC的最新传输器件XF3200。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EC官方网站。

  • 12月起施行!工信部:无线局域网设备核准开展IPv6能力测试

    据工信部官网信息,为了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扎实推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向纵深发展。工信部今天印发了《关于在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中开展对无线局域网设备支持IPv6协议能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同时工信部还强调,通知颁布后,对用户使用无线局域网设备不会造成影响。

  • Intel 14代酷睿正式发布:首次6GHz!一分钱不涨

    10月16日21点,Intel正式发布了14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代号RaptorLakeRefresh-S,也就是13代酷睿的升级版。首批只有六款型号,是面向发烧友和高端玩家的K/KF系列,具体包括:i9-14900K/KF、i7-14700K/KF、i5-14600K/KF。性能将在明晚21点解禁,这里先预览一下官方数据,勇敢地在游戏里对比了锐龙97950X3D、锐龙77800X3D,互有胜负放出了1x700K三代以来的变化。

  • 4G依旧!华为nova 11SE入网:2.4GHz芯片大概率还是骁龙680

    华为入门新机nova11SE现已入网,应该距离官宣发布会时间不远了。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nova11SE被归类为4G机型。去年的华为nova10SE发布于12月,预计今年的nova11SE也会在同期发布。

  • 达摩鲨M3 Ultra鼠标官宣首搭华为星闪技术!传输6倍 遥遥领先

    日前,达摩鲨官方宣布,DarmosharkM3Ultra鼠标即将上市,将首批搭载华为星闪无线技术。根据官方预热,达摩鲨M3Ultra拥有延迟更低、距离更远、抗干扰更强”的特性,拥有无线4K和有线8K回报率,将采用旗舰PAW3395芯片。星闪可适用于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工业智造等多种场景,为鸿蒙万物互联提供更强大的连接。

  • 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 ZTAT Summit在京成功举办

    9月15日,由数篷科技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举办的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数据安全领域的领袖、专家、学者,以及金融、智能制造、专业服务等行业的技术专家聚焦非结构化数据治理,从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发展、创新安全技术应用以及政策法规等多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共同研究、探讨、交流数据安全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发展和最新实施经验,帮助企业解决开放网络环境下核心资产保护、核心数据安全流转等难题,推动数据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打造更加安全、可靠、可控的数据安全生态圈。

  • 酷睿Ultra 9错失首发:只有6 8 2核心、只能跑5.1GHz

    Intel已经官宣,将在12月14日正式发布代号MeteorLake的新一代酷睿Ultra,但最新消息显示,首发阵容并不完整。酷睿Ultra将采用Intel史上最大的架构变革,升级Intel4制造工艺,拥有全新的分离式模块化架构、P核E核+LPE核混合架构、NPUAI独立引擎等,但因为工艺不给力,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和桌面还得靠13代酷睿升级的14代酷睿支撑。以及酷睿Ultra5125H,48214核心18线程,最高频率4.5GHz。

  • MIUI 15稳定版开始测试:原生支持120Hz高刷

    据消息源Xiaomiui报道,小米正在对正在测试的MIUI15进行调整,以确保其原生支持120Hz高刷。小米公司正积极改造MIUI系统,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这一更新将使得预装应用程序的滑动更加流畅,用户将会体验到更加淋漓尽致的使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