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修订《【全球购】商家服务承诺》 坏损包退新增赔付规则

2022-09-15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了关于修订《【全球购】商家服务承诺》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09月15日—2022年09月22日。

image.png

据悉,本次修订核心变化为:“过敏包退”、“坏损包退”新增赔付规则,赔付金额与国内一致。

平台判定商家应当履行服务承诺但未履行的,将依据《【全球购】违规管理规则》“未履行服务承诺”进行处理。

规则明确要求,商家应当履行服务承诺但未履行的,经平台介入判断为商家责任的,商家除履行退货退款义务外,需承担赔付消费者所享受服务权益商品成交金额的30%赔付。具体标准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