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G成功完成发射和接收6G THz数据的试验

2022-09-14 19:36 · 稿源: cnbeta

LG在德国柏林的弗劳恩霍夫海因里希-赫兹研究所(HHI)成功测试了6G太赫兹(THz)数据的传输和接收,在户外环境中的距离为320米。该测试是在9月7日进行的,频率范围为155-175GHz,这是在城市地区6G网络商业化方面的一大进步。

LG及其合作伙伴使用了一个定制的20dBm的多通道功率放大器来传输数据,以及一个低噪音放大器接收器,这有助于提高传入信号的质量。

"随着我们最新演示的成功,我们离在室内和室外城市地区实现每秒1太比特(TB)的6G速度又近了一步。我们预计6G将成为未来业务和新用户体验的主要驱动力,没有谁比我们更愿意站在其发展的最前沿了。"- LG电子首席技术官兼执行副总裁Kim Byoung-hoon博士。

与5G相比,6G的目标是提供上一代技术50倍的峰值数据速率,并将延迟减少10倍,提供更高的可靠性。作为参考,商业毫米波5G实施管理高达3Gbps的峰值速度,而理论上的最大值约为5Gbps。6G网络标准化预计将在2025年开始,而商业化预计将在2029年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构建6G网络的六大关键要点,爱立信专家讲解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从2019年开始建设全球第一个5G网络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60个商用网络,未来5G技术将持续演进,最终走向6G的发展方向。6G可能在2028年到2030年逐步开始,关于6G网络的构建要点,爱立信专家表示,5G和6G不是截然分开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6G网络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更深度地融合,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 我国成功发射云海一号04星!长征系列火箭500发又近一步

    今早8时54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云海一号04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该卫星主要用于开展大气海洋环境要素探测、空间环境探测、防灾减灾和科学试验等任务。此次任务是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2023年度的第10次发射,也是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第54次发射任务。

  • Intel 14代酷睿正式发布:首次6GHz!一分钱不涨

    10月16日21点,Intel正式发布了14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代号RaptorLakeRefresh-S,也就是13代酷睿的升级版。首批只有六款型号,是面向发烧友和高端玩家的K/KF系列,具体包括:i9-14900K/KF、i7-14700K/KF、i5-14600K/KF。性能将在明晚21点解禁,这里先预览一下官方数据,勇敢地在游戏里对比了锐龙97950X3D、锐龙77800X3D,互有胜负放出了1x700K三代以来的变化。

  • 4G依旧!华为nova 11SE入网:2.4GHz芯片大概率还是骁龙680

    华为入门新机nova11SE现已入网,应该距离官宣发布会时间不远了。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nova11SE被归类为4G机型。去年的华为nova10SE发布于12月,预计今年的nova11SE也会在同期发布。

  • 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 ZTAT Summit在京成功举办

    9月15日,由数篷科技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举办的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数据安全领域的领袖、专家、学者,以及金融、智能制造、专业服务等行业的技术专家聚焦非结构化数据治理,从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发展、创新安全技术应用以及政策法规等多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共同研究、探讨、交流数据安全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发展和最新实施经验,帮助企业解决开放网络环境下核心资产保护、核心数据安全流转等难题,推动数据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打造更加安全、可靠、可控的数据安全生态圈。

  • 酷睿Ultra 9错失首发:只有6 8 2核心、只能跑5.1GHz

    Intel已经官宣,将在12月14日正式发布代号MeteorLake的新一代酷睿Ultra,但最新消息显示,首发阵容并不完整。酷睿Ultra将采用Intel史上最大的架构变革,升级Intel4制造工艺,拥有全新的分离式模块化架构、P核E核+LPE核混合架构、NPUAI独立引擎等,但因为工艺不给力,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和桌面还得靠13代酷睿升级的14代酷睿支撑。以及酷睿Ultra5125H,48214核心18线程,最高频率4.5GHz。

  • GitHub Copilot让陶哲轩感到“不安”

    GitHubCopilot,又一次被数学大神陶哲轩“点名”了:并且陶哲轩还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案例做阐述。例如在上面这个例子中,陶哲轩先是将一个积分分成了三块。这篇文章对于理解非负量的和或积分的估计方法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 挑战GPT-4V,浙大校友推出开源版多模态大模型,获GitHub 6k+星标

    GPT-4的视觉能力还没全量放开测试,开源对手就隆重登场了。浙大竺院的一位校友,与微软研究院等机构合作推出了新版多模态模型LLaVA。来自微软研究院和哥伦比亚大学的学者也有参与LLaVA的相关工作。

  • Zegna遇上The Elder Statesman,让西装变得有“松弛感”

    如果要问把男士西装艺术发展到精致的品牌是哪一个,相信有不少人会把这票投给杰尼亚。作为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品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旗下的西装系列,更是堪称社交场合下彰显男人魅力的存在。

  • mithworld沵媞:向外寻觅,向内探索,勇敢前行

    mithworld沵媞,这个富含创意和梦想的品牌,正引领着一群新时代女性,向外寻觅,向内探索,勇敢前行,寻找内外世界的平衡。在这个世界上,mithGIRLS代表着对新生事物的敏感和对潮流时尚的热爱,她们既不拘泥于传统,又不过分张扬。mithworld沵媞致力于引领女性向前迈进,向外寻觅,向内探索,建立自我与世界的美好关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