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2核心Ryzen 7900X跑分在偏向Intel的UserBenchmark网站上排名

2022-09-14 19:36 · 稿源: cnbeta

8月底,AMD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Ryzen 7000系列桌面CPU阵容。据说这些处理器的性能比上一代AMD和英特尔的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基准测试也被泄露出来。这些包括旗舰产品16核Ryzen 9 7950X的Geekbench分数泄露,以及同一SKU和中端6核Ryzen 5 7600X的Cinebench数字。

今天更多这样的合成基准数据浮出水面,这次12核Ryzen 9 7900X首次出现。

这些分数在在线免费基准测试工具网站UserBenchmark上泄露了,该网站被认为几乎一有机会就喜欢向AMD泼脏水,当Ryzen 7 5800X3D推出时,该网站称AMD的3D V-cache技术为"噱头",还有无数这样的例子。

1663140648_7900x_vs_12900ks_userbenchmark.jpg

对于UserBenchmark来说,讽刺的是,Ryzen 7900X还是在其基准测试中击败了Core i9-12900KS,占据了头名,数据显示7900X的性能比12900KS好18%。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自从AMD的Zen架构被证明是多线程怪物以来,UserBenchmark一直在调整其基准算法和脚本,以支持英特尔。

1663140657_7600x_es_userbenchmark.jpg

这是UserBenchmark公开抨击AMD的另一个例子,在Ryzen 7600X工程样品(ES)的得分上称该公司为"高级营销设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还在同一页上将该公司的营销技术称为"尼安德特人"。

如果你正在寻找类似的网站,让你免费为你的硬件做基准测试,其他地方如PassMark和Futuremark也值得考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