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31万罚款起步 已经有人提前激活国行iPhone14 Pro

2022-09-14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天9月13日,陆续有经销商晒照iPhone14大量到货,更有经销商晒出包装封条写着:“严禁在9月16日早8点前开机激活,提前激活罚款20万/台”的字样。而据我所知,20万元的罚款是针对iPhone14和iPhone14Plus,而iPhone14Pro和Pro Max机型的罚款为30万/台,本身拆开的这台机子的全款也将计入到罚款之中,也就是说要提前拆开iPhone14Pro/Pro Max单罚款就要31万,而苹果对经销商除了罚款还有额外的惩罚,那就是4-8周(2个月)停货断供,这个比31万的罚款更狠。

其实这一政策不光苹果有,其实各家都有这样的保密协议,防止经销商在上市销售前提前偷跑新品,不过在评论区,我看到很多网友指出,其实该自媒体赚取的流量就已经足够他交罚款得了。而另外有网友为其支招,禁售iPhone14正好可以转销Mate50,又不是没了iPhone就不能开门做生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