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益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联合中致儿童关爱基金会等推出“益童守护计划”

2022-09-13 16:03 · 稿源: 电商报

9月13日消息,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网络保护论坛上,抖音、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专委会和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宣布,“益童守护计划——儿童保护类社会组织培育项目”(以下简称:益童守护计划)正式启动。

据介绍,该项目由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资助,北京中致儿童关爱基金会承接,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等机构实际执行,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专委会将作为支持单位共同参与。

项目计划用三年时间,通过专题培训、业务指导、经费支持等方式,培育一批示范性未成年人保护类社会组织,探索“法律援助+心理咨询+专业社工”相结合的未保新模式,为青少年成长提供全方位支持。

项目主要执行方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介绍,启动仪式前,“益童守护计划”已有序开展四个多月。首批入选社会组织覆盖了北京、贵州、四川、江西、河北、江苏等多个省市,并在法律援助、普法宣传、心理咨询等方面积极展开探索。

同时,该项目还通过深入社区、救助站、社工点以及发布抖音短视频等方式,普及法律知识,帮助未成年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不久前,字节跳动公益将发起9·5“DOU爱公益日”主题活动,联动公益机构、用户、爱心企业等,发挥平台力量,以更加创新的形式,提供便捷直观的沉浸式公益参与体验,鼓励更多用户一起开心做好事,将善意传递给更多人。

9月1日-9月30日,公益机构可通过公益视频投稿、公益直播、邀约达人参与公益等方式,获取广告金激励,为后续的项目传播带来更多推广资源。广告金激励以公益项目为单位进行统计,单个项目最多可通过内容获得38万元的广告金激励,活动后可进行投放使用。

在本次“DOU爱公益日”期间表现出色的公益组织,后续还将有机会加入“抖音公益种子计划”,获得独立社群孵化、内容能力培训、流量激励、资源撮合等长期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