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98元挂绳首批卖光;QQ称严厉打击网络黑产;微博处置发布极端追星言论账号

2022-09-13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98元挂绳首批卖光

据苹果官网显示,售价98元的AirPods Pro2挂绳目前已经售罄,现在订购需要在一至两个月内才可送达。

9月8日,AirPods Pro2挂绳与新款AirPods Pro同日上架苹果官网。

据苹果官网介绍,“Incase 挂绳”适用于 AirPods Pro (第二代),可将柔软的编织绳像手环一样戴在腕上,也可用自带的卡夹将挂绳固定在背包或手提包上,确保充电盒随身。

据悉,该AirPods Pro挂绳长度为23.5厘米,重量为4.54克。

QQ截图20220913080617.jpg

QQ称严厉打击网络黑产

9月11日,QQ安全中心发布《关于严厉打击QQ平台网络黑产的公告》称,QQ团队一直与腾讯守护者计划一起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各类网络黑灰产打击行动,去年全年协助各地公安机关共计破获案件达93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近4300人,涉案总金额超过16亿元人民币。

QQ安全团队将不断升级对抗能力,加大黑产治理力度。面对网络黑产层出不穷的作恶手段,不仅需要公安机关、QQ安全团队积极开展打击行动,广大用户也需要提高防范意识,在发现不良信息及违法违规行为时,积极向平台及警方进行举报,共建健康网络环境。

QQ

微博处置发布极端追星言论账号

9月12日,微博官方发文称,近日,站方发现有个别粉丝以非理性的方式追崇劣迹艺人,甚至发布极端追星言论,严重破坏网络健康生态,对此,站方坚决予以严肃处置。根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站方共计清理违规内容89条。视情节严重程度对22个违规账号予以禁言30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

微博强调,追星应当理性文明、适度有节。站方将不断加强对非理性追星、为劣迹艺人洗地宣传、饭圈互撕等违规行为的排查处置力度,并持续做好饭圈相关内容的引导治理工作,与各界力量携手,为建立理性良好的社区秩序与饭圈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

QQ截图2022091308215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