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lphabet旗下的生命科学公司Verily宣布完成10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2022-09-10 12:54 · 稿源: cnbeta

Alphabet旗下的生命科学公司Verily周五表示,它已经筹集了10亿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扩大其为个人量身定制的数据驱动型医疗保健产品。该公司在公告中说,这一轮融资由Alphabet领投。

`ACO{6}EO8UFCE[~HLLKPVQ.png

Verily还宣布了将于2023年1月生效的管理团队的变动。该公司的创始人Andy Conrad将成为Verily董事会的执行主席。担任公司总裁的Stephen Gillett将被提升为首席执行官。Gillett最初加入Verily是作为运营顾问,并领导该公司的网络安全工作。当时,他是Alphabet网络安全公司Chronicle的联合创始人和CEO,该公司现在是 Google Cloud 的一部分。

Deepak Ahuja 将在本月底卸任首席财务官一职。特斯拉前首席财务官Ahuja已被聘为无人机交付和物流创业公司Zipline的首位首席财务和业务官。该公司表示,Ahuja将继续担任顾问,并补充说将立即开始寻找新的首席财务官。

在资本涌入和高管洗牌之际,Verily 已准备好迎接炙手可热的医疗保健行业的新增长阶段,该行业吸引了亚马逊和苹果等科技巨头。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收购了One Medical,这是一家初级保健供应商,在其服务中利用了个人、数字和虚拟互动,交易价值为39亿美元。

Verily对"精准医疗"特别感兴趣,这个词意在描述将研究、临床和非临床数据以及计算能力结合起来,提供针对个人具体需求的医疗服务。换句话说,Verily--2015年从Google X中诞生--旨在利用技术为个人而不是所有人提供医疗服务。

Verily表示,这些资金还可能被用于投资战略伙伴关系、全球业务发展和潜在的收购。该公司已经建立了几个伙伴关系,并完成了至少一次收购。2021年,该公司收购了研究软件开发商SignalPath,以扩大其临床试验系统。它还与Lumea、欧莱雅、梅奥诊所和微软建立了伙伴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