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旗下7款APP接入APP签名服务系统 完成开发者身份认证

2022-09-08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 消息:为了对应用开发的企业进行认证,确保开发者身份真实,近日,快手旗下7款APP接入APP签名服务系统,通过APP开发者的认证签名展示。

在已接入“APP签名服务系统”的360手机助手、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商店中,快手等7款App均已实现了“认证签名”的标签展示,用户点击标签链接,可在二级页面了解详细的“认证信息”和“签名信息”,帮助用户确认开发者身份可信,更加有效准确的甄别正版产品。

819_1662621594.jpg

快手安全负责人表示,“快手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应用服务,不断在优化服务体验、个人信息保护、维护用户权益上做出积极努力。”

2021年底,工信部在《“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构建统一的APP认证签名体系,提升APP供应链各环节可溯源性”。

截至目前,APP签名服务系统共注册用户583个,发放开发者和分发者认证签名证书291张,累计为33392款APP提供了49345次签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