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GeForce最新资讯  > 正文

GTC 2022:NVIDIA GeForce官方推特账号放出Project Beyond主题预告

2022-09-08 13:45 · 稿源: cnbeta

此前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已确认,该公司将于 9 月 19-22 日举办的 GTC 2022 大会期间,分享基于 Ada Lovelace GPU 的下一代 RTX 40 系列显卡的更多细节。现在,该公司又在 NVIDIA GeForce 官方 Twitter 账号上放出了“Project Beyond”的主题预告。

1.png

随着首批预告的放出,该公司应该会在后续两周陆续放出更多预热宣传资料。预计黄仁勋会在 9 月 20 日那天发表 GTC 2022 主题演讲,并曝光 RTX 4090 / 4080 / 4070 等 SKU 。

与基于 Ampere GPU 的 RTX 30 系列相比,RTX 40 有望带来更高的性能增益、辅以先进的功能特性,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带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3.png

不过参考近期的一系列规格与功耗爆料,英伟达 RTX 40 系列还是逃不过网友们常年调侃的“电网战略合作伙伴”老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