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AirPods Pro发布!售价1899元 降噪能力翻倍

2022-09-08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8日消息,今天苹果正式召开秋季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布了iPhone 14、Apple Watch Ultra等多款新品,其中新款AirPods Pro售价1899元,搭载全新H2芯片,降噪能力可高达上一代AirPods Pro的两倍,比上一代增加 1.5 小时,单次充电续航时间可达6小时。

本次新款AirPods Pro还有一项黑科技,即可以通过 iPhone 的原深感摄像头的个性化空间音频,根据头部和耳朵的大小和形状为空间音频创建个人轮廓,简而言之就是使用感更好了。现在已经开始预售了,喜欢的可以提前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