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care+从有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改成了无限次数

2022-09-08 09:30 · 稿源: Donews

DoNews9月8日消息(丁凡)苹果秋季发布会上,除了发布iPhone14iPhone14Pro 之外,苹果公司今天还更新了AppleCare+额外保修服务,加入了“无限次维修”选项,而不是每年两次。

苹果公司表示,iPhone的AppleCare+“包括无限次的意外损坏保护”,确实是无限次提供服务,但每次都要收服务费。例如,屏幕或背面玻璃损坏,需支付29美元,其他意外损坏,需要支付99美元。这里的意外损坏,包括因意外和非故意原因而造成的物理损坏,但不包括盗窃。

Apple Watch、iPad和Mac也可以加入无限制维修。服务费用方面,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两年的保险费各为269美元,或每月13.49美元。iPhone14两年的费用为219美元,或每月11.49美元。iPhone14Plus的两年费用为249美元,或每月12.4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