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交易最新资讯  > 正文

合合信息旗下启信宝大数据产业项目落地

2022-09-07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头戏,福建大数据交易所在会上正式揭牌。当天,交易所完成挂牌的数据产品近 100 个,涉及能源、金融、通信、征信等领域,并实现首批交易。7 月下旬,福建省数据要素与数字生态大会盛大召开。大会聚焦“放飞数字梦想”主题,围绕数据要素市场与数字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合合信息分享数据资产管理经验,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发展新质生产力

    为加快推动产业数据行业创新中心建设、搭建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4月9日,上海数据交易所、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合合信息”)和上海市数商协会联合举办DSM系列——产业数据行业创新中心专题研讨会,以“数据资产管理与创新应用”为主题,探讨产业数据产品化、资产化,共促产业数据流通交易,共拓数据资产创新应用新机遇,上海数据交易所副总经理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凯东源中标吉利出口运输项目 深化新能源产业国际

    凯东源持股的凯东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标吉利汽车配件出口运输项目。中标此次项目不仅彰显了凯东源在国际物流领域的强大竞争力,也为新能源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凯东源将紧密追踪市场动态,不断创新物流服务模式,提升物流效率和服务品质,同时,我们始终重视客户的宝贵意见,致力于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全球化进程贡献更多力量。

  • OpenAI 寻求联好莱坞,开拓电影产业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聚焦整车信息安全合规 腾讯给出新“对策”

    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超越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出口国。同时,中国也凭借产销量3000万+的成绩,连续15年稳居全球汽车产销量第一,智能化、电动化浪潮,成为了中国汽车产业链超速追赶、稳定增长、确立优势的关键。我国车联网产业快速起步,技术创新活跃、新型应用技术彭博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在汽车产业链崛起、市场爆发式发展的过程中,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软

  • 从小数据到大模型,“AI+”何以落地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宿迁分校成立智慧教学小组,并以周为单位,对教师的智慧课堂应用数据进行复盘;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的教师们,已经习惯于课后通过课堂智能反馈系统总结自己的上课情况;而通过集体备课平台,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的教师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线上交流互动和资源共享……在全国各地的中小学,AI技术正与教育不断融合。变化背后,有�

  • 共越山海 见不凡,TCL实携全球作伙伴共建产业和谐生态

    4月19日,2024TCL实业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作为TCL实业规模最大、面向全球全品类智能终端客户的顶级峰会,此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六大洲47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全球合作伙伴参会。通过开放的生态合作体系,促进技术交流共享,突破行业边界,探索更多可能与机会增长点,与全球合作伙伴共生共荣,构建产业和谐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