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佩戴神秘耳机发公告 虚拟现实大会将开

2022-09-07 08: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9月6日,Meta CEO扎克伯格宣布将于10月11日举行虚拟现实会议Connect,据外媒称,在Facebook上发布的公告中,扎克伯格戴着一款新的耳机,很可能是备受期待的混合现实耳机Project Cambria。

据了解,这款新的耳机及其接收方式将是扎克伯格努力将Facebook母公司转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硬件的关键测试。

扎克伯格上个月在接受播客乔罗根采访时表示,计划在秋季发布坎布里亚项目,这款头戴式设备不仅具有计算能力通过外部摄像头捕捉现实世界而且还能在头戴式设备中实时彩色显示。

外媒称,这款耳机的价格可能达到5563元。

据悉,Meta Connect是一项为期一天的虚拟活动,旨在探索元宇宙的构建以及争抢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未来。行业领导者将分享最新技术,开发者会议将介绍如何使用他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