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益基金会向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紧急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2022-09-06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消息:据@小米公益基金会微博消息,9月6日上午,小米公益基金会决定向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紧急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泸定地震受灾地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小米

据了解,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泸定县和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截至9月6日7时,已造成甘孜州37人、 雅安市石棉县28人遇难,水电、交通、 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目前,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当地慈善组织向全社会发起倡议,呼吁对灾区进行援助。

小米公益基金会表示,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小米公益基金会将持将持续关注灾后救援情况,继续尽一切努力帮助受灾群众纾困解难,共克时艰。

0085jhAHly1h5wpawgi1qj31401shh3s.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开启一场以爱守护的原态公益行动

    为响应国家积极推动“以竹代塑”的倡议 ,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早在2020年,好莱客就已创新推出具有“竹纤维基材”及“纳米净醛抗菌饰面”双重专利技术的原态净醛竹板,不仅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以竹代木、以竹代塑,促进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

  • 100周年校庆!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刘向东向中山大学捐赠1亿元

    今年是中山大学建校100周年。今日,林斌刘向东校友伉俪向中山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举行。同时负责核心供应商战略合作,以及包括印度印尼等国际业务拓展,后期林斌还负责国内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公司的手机业务。

  • 雷军:专家评价小米SU7“满满的人民币味道”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回答了投资者关于SU7 的毛利率究竟多少,整个盈亏平衡点会是在哪个水平?”的问题。雷军表示,关于这个话题,其首先要感谢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因为他们还是挺看好小米造车。一些专家把SU7拆完一看,评价的原话就是满满的人民币味道,因为采用的零部件全都是来自各个行业顶尖供应商的顶尖产品。”雷军表示。雷军称很多人都拆过小米SU7,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雷军预计,小米SU7的大概毛利率会在 5-10%,不过由于销量比

  • 大叔卖女士高跟鞋,卖了100万双。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谁说男子不如女,谁说卖女鞋男生就不行!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位曾经创业破产,但在抖音靠卖女高跟鞋成功的男主播。这个账号叫——穿高跟鞋的吴大叔,目前抖音矩阵账号粉丝超过300万,累计带货销量超过100万单。那这个大叔到底是如何从低谷翻身,一跃成为抖音女鞋带货头部商家的呢?01不让人反感的反差在抖音上不乏有女扮男,或者男扮女的销售�

  • 贾跃亭差点失去美国总部大楼 FF拖欠100万美元租金

    日前,法拉第未来与其房东、南加州房地产公司雷克斯福德工业公司达成协议,只要满足几个条件,就可以继续留在其洛杉矶总部大楼。如果法拉第未来违反了任一条款,雷克斯福德有权触发48小时的付款要求。由于法拉第未来并未支付这笔款项,房东打算将该公司驱逐出去。

  • 微信支付多场景支持,境外来华人士可使用数字人民币便捷支付

    在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指导下,腾讯数字人民币项目组以“条码互通”、“钱包快付”等功能创新,进一步提升境外来华人士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境外来华人士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后,即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超百万商户,以数字人民币App扫微信支付商业收款码与经营收款码支付。以外卡内绑为例,基于免验证小额支付方案,微信支付外卡3月日均新增绑卡数较2月增长近两倍。

  • 四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完全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 因直肠癌恶化 四川25岁“超棒的抗癌女孩”去世

    绵阳25岁超棒的抗癌女孩”刘怡去世。刘怡在2023年4月份确诊直肠癌晚期,其乐观抗癌经历感动了众多网友。如果家族中有大肠癌患者,或者患有肠息肉,都属于肠癌高发人群,这些人必须定期体检,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 7部门联合印发《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则》:最多补1万元

    2024北京车展正如火如荼展开,一众新能源车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不少人也产生了换车的念头。商务部、财政部等7部门联合印发《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则》,其中提到了对报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燃油乘用车或2018年4月30日前注册登记的新能源乘用车,并购买符合节能要求乘用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可享受一次性定额补贴,金额为1万或者7000元。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各地方落实好补贴政策,加大宣传解读力度,便利消费者参与汽车以旧换新行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 四川雅安河道现野生大熊猫尸体 官方回应:排除人为因素

    作为国宝,大熊猫的珍贵性不言喻,所以当它出事时,自然也会牵动万千网友的心。近日有网友发文称,自己在途经四川雅安宝兴县时发现一只在水中遇难的野生大熊猫,初判断为淹死或者从树上摔下来的。最细消息称,宝兴县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股股长表示,已有人员到场处置,未在熊猫身上发现外伤,初查大熊猫系溺亡,排除人为因素,至于熊猫溺亡前有没有生病需要进行尸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