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Watch Pro CAD 渲染图曝光:全新外壳设计和更大的显示屏

2022-09-06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消息:91Mobiles在网上分享了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Pro」的新CAD图片,提供了对该设备新设计的详细展示。

apple-watch-pro-cad-render-feat.png

图片来自91Mobiles

这些渲染图与此前分享的Apple Watch「Pro」外壳图片一致,显示在手表的左侧有一个新的物理按钮。在CAD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个新按钮,图片显示它位于三个可能是扬声器开口的孔的下面。

至于数字表冠,CAD图片显示,与目前的版本相比,表盘的外观更加坚固耐用。数字表冠和侧边按钮似乎都被安置在Apple Watch Pro侧面的一个新的底盘突起中,这可能使它们更容易被操控。这款手表的显示屏是完全平坦的,不像Apple Watch Series7,它的显示屏周围有弧形边缘。

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本周末的Power On通讯中说,Apple Watch「Pro」将采用明显更大的显示屏,可能「比大多数人的手腕还要大」。过去的传言表明,该设备的表壳尺寸在47毫米和48毫米之间。Gurman‌说,苹果公司计划利用更大的显示屏向运动员显示更多的指标,而且还将重新设计手表的表面。

新的Pro型号将位于Apple Watch产品系列的顶端,定价预计在900美元至1000美元之间。预计苹果公司将在9月8日星期四凌晨的发布会上宣布全新的Apple Watch「Pro」。新的高端Apple Watch将加入新的Apple Watch Series8和更新的Apple Watch SE的系列中。

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91Mobiles分享的渲染图准确描述Apple Watch「Pro」的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