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收购魅族后 吉利旗下星纪时代宣布将推出直连低轨卫星手机

2022-09-06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昨日,吉利旗下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直连低轨卫星的消费级手机

星纪时代CEO王勇表示,星纪时代将专注研发新一代智能终端产品,包括星纪互联手机,AR技术相关产品,智能汽车相关技术等。同时,星纪时代还提出了星纪互联技术,通过5G+低轨卫星通信+近场通信实现全域覆盖

王勇称,目前移动通信网络陆地上的覆盖只有20%-21%,80%的陆地还没有被覆盖。卫星能够真正实现全域覆盖,未来推出的星纪互联手机将是全球第一款直连低轨卫星的消费级手机,实现天地一体化和无界连接。

关于上市时间,王勇透露,多款产品已在计划中,最快明年上市。未来星纪互联手机、AR眼镜、智能汽车等产品将会进行融合,给用户带去无缝流转,无界连接的沉浸式体验。

魅族科技

此前,星纪时代已完成对魅族的收购。

7月4日,吉利旗下湖北星纪时代正式宣布收购魅族,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本次交易完成后,黄秀章对于珠海魅族的持股将降低至9.79%,淘宝中国将退出对于珠海魅族的持股与控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