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山办公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办公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服贸会:让世界共享中国机遇

2022-09-05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 2022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在北京正式开展。从线上到线下, 71 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以国家或总部名义设展办会,众多世界 500 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线下参展,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山办公”)作为中国办公软件领军企业,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服贸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聚焦行业盛会|亿达科创携“智慧”产品亮相智博会

    10月13~15日,2023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理念探讨传播、促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推介分享,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亿达科创应邀携自主产品矩阵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此次盛会。面向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亿达科创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构建智慧城市生态,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积极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

  • 腾讯云全新AI绘画产品亮相 已开放超25种生成风格

    腾讯云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上展示了多款AI和GC产品。腾讯云智能展示了全新的AI绘画产品,它依托腾讯优图实验室自研的AI绘画模型,提供AI图像生成与编辑技术API服务,用户能够轻松地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出与输入信息相关的图像内容。用户可以在腾讯云官网通过公有云API接入,或者直接使用腾讯云智能图像创作平台,开启创作之旅。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组合拳”出击!邦德激光携多款热门机型亮相工博会,出场即王炸

    9月19日至23日,第23届中国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全球制造业朝着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发展的趋势下,这场积蓄了三年产品创新力的超级“大秀”,众多新科技、新成果、新展品集中亮相,群雄角逐,异彩纷呈。它也必将持续抢占“超高、超快、超精”的制高点,实现激光加工应用领域的“极端制造”,让“最亮的光”点亮行业新未来!

  • 打工人遇见大模型:外面的世界已经这样办公了吗?

    在办公场景中,制作PPT是最常见的工作之一。工作汇报、产品发布、活动策划、专业讲座等都需要使用PPT。我们期待看到百度文库上线更多智能创作功能,也期待看到大模型为生产力带来进一步的提升。

  • 2023广州移动大会:魅族亮相多款重磅新品,Flyme Auto获泰尔认证

    2023年广州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举行,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会。在此次展会上,星纪魅族亮相了多款重磅产品,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领克08搭载的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PANDAER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FlymeAuto还获得了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成为首个获得这一认证的车载终端产品。

  • 中国少年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展示文化自信

    我国是一个发展中的大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增强让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身影趋于活跃。然要想立好大国形象,单有综合国力是不够的要有文化软实力和文化输出。这份力量由一群少年稚子带给我们,像撑开土壤的嫩芽一样让人满怀希望与震撼。

  • 深入一线丨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团队与用户面对面

    近日,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成功举办了莫比俱乐部成都站的用户活动,收获了不少职场精英用户的好评。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亮点,现场不仅有企业管理大师姜海舟为办公本用户带来了管理反常识新知、分享如何拓展人脉和资源的经验干货,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也亮相了本次活动现场,走近用户,倾听他们对产品功能的体验反馈。据悉,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不仅和现场用户进行了圆桌交流,还针对用户对于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另外还给办公本用户演示、介绍了讯飞智能办公本X3新品的亮点功能,并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