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形象最新资讯  > 正文

可以自己捏脸 华为鸿蒙3将开放自拟形象功能

2022-09-05 07: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爆料称华为鸿蒙3将在Mate 50发布会之后开放自拟形象新功能,华为帐号自拟形象支持通过拍照或上传图片,一键生成。生成过程中,华为AI计算会根据你的五官、面部等特征,自动匹配相应的发型、发色、肤色等等。一方面,尽可能与你本人的特征符合,另一方面也使这个形象更美。当然,如果你动手能力很强,还可以自行自定义形象设计。华为帐号提供数百种脸型、五官、发型、妆容、胡须预置模板,让你随心捏脸。而且,它还有丰富的服装、口罩、眼镜、手表、手环等配饰供你搭配。总之,你可以上演自己的百变大咖秀,打造个性的虚拟形象。该功能整体充满了娱乐向,大家如何看待这个功能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内交流讨论。

@厂长是关同学 爆料鸿蒙3将开放自拟形象功能

该自拟形象将可以应用于头像设置、息屏显示以及系统自带输入法表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