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推出了智能翻译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花瓣翻译官”正式退场:已停止运营和服务

2022-09-04 15:06 · 稿源: 快科技

2021年11月,华为推出了智能翻译软件花瓣翻译官”,支持语音、文字、智能识别等翻译功能。但在不到一年后的现在,花瓣翻译官却悄然退场在8月30日已经正式宣布停止运营与服务。

目前,花瓣翻译官已经从各大应用市场下架,即便通过已有安装包安装软件,也无法进行翻译等需要联网的工嗯呢该有操作。

而用户的个人数据,也已经在服务停止之后,按照《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了删除处理。

事实上,作为华为自家的软件,花瓣翻译官的热度一直不算高,在应用市场的安装次数甚至不到1万次。

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包括华为自己的HarmonyOS在内,几乎所有品牌的手机都在系统中内置了翻译功能,一般用户已经没有下载安装第三方翻译工具的需求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龙芯桌面和服务器平台新增140款适配产品。

    2023年9月,龙芯桌面和服务器平台新增75家企业的140款适配产品。其中包括腾讯云计算、天融信、深信服等企业在内,产品涉及:业务系统37款、安全应用与系统36款、数据中台7款、云平台6款、软件存储4款、地理信息系统2款、其他产品48款。适配产品面向安全防护、金融证券、运维监控等多个领域。

  • 腾讯又一项业务关停!腾讯待办宣布12月20日停止运营并下架

    腾讯从去年开始就不断关停了多种App、游戏、业务,包括《无限法则》《街头篮球》、企鹅FM、QQ空间花藤、WiFi管家等等。今天腾讯又一项业务宣布关停,腾讯待办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方向调整,腾讯待办将于2023年12月20日全面停止运营并下架。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提醒,并支持在日历中通过公开的ics链接订阅待办事项。

  • 谷歌 Bard 聊天机器人现在可以连接到 Google 应用和服务提取信息 并且具备自我事实核查功能

    谷歌周二宣布对其Bard聊天机器人进行了强力升级:这家科技巨头将把生成式人工智能整合到谷歌最受欢迎的服务中,包括Gmail、Docs、Drive、Maps、YouTube等。Bard还增加了一个新功能,它会告诉用户提供的回答是否准确。谷歌最近在Bard中添加了对GoogleLens的支持,让您可以使用该工具集思广益地讨论照片的标题创意或查找有关该照片的更多信息。

  • 微信iOS 8.0.42正式版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微信iOS8.0.42正式版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 抖音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 由多语言翻译模型等提供支持

    抖音宣布正式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创作者可以使用该功能,“一键”将多种方言视频转化出普通话字幕,方便公众观看。本次上线的地方方言自动识别及翻译功能由火山引擎技术团队提供技术支持,采用了自研的自监督预训练模型和多语言翻译模型,实现了极少量标注数据条件下识别方言的能力,且训练效率提升一倍,有效有效提升了多语言翻译的性能,同时大幅降低了模型训练的资源消耗。

  • Spotify测试AI语音原声翻译功能 可将播客翻译成用户母语

    Spotify正在进行AI语音翻译试点项目,将博主的播客翻译成用户的母语。该功能使用了OpenAI最近发布的语音生成技术,可以保持原始发言者的风格和特点,提供更真实、自然的听觉体验。Spotify希望通过这个功能帮助博主将他们的故事传递给全球更多的听众,同时也会根据用户和博主的反馈不断改进和扩展。

  • 渐凉的秋意之下 华为服务店给我注入了不一样的温暖

    一直听说恩施利川是一个避暑胜地,趁着国庆假期,我特意从深圳来到了利川,暂时告别深圳繁忙的生活节奏,来领略一番利川的人文特色和优美风景。百闻不如一见,利川的风景确实让我震撼。渐凉的秋意之下,我在利川收获了不一样的温暖这份温暖正是由华为服务所注入的。

  • 快充问题如何快速解决 华为服务人”给你满分的答案

    随着手机快充的进一步普及,一小时或更短时间充满电已成为了常态。在这种常态下,如若手机突然没有了快充,我们会特别不习惯,甚至整个人都不好了。一个用户的满意是偶然,两个用户的信任是默契,三个用户的选择是口碑,无数用户的认可是服务的品质。

  • 国产派对游戏《猛兽派对》正式上线!玩家挤爆服务器 官方紧急扩容

    今晚20:00,国产派对游戏《猛兽派对》正式上线,游戏同步加入XGP,游戏Steam标准版售价98元,豪华版147元,IGN为该作打出7分评价。游戏上线后,不少玩家反馈需要排队才能进入游戏。游戏官方此前原定2023年上半年发布但延期至9月20日进行道歉,官方称,错误预估了BUG修复的进度,同时一些必要的审批也超出了预估时间,认为这是工作室过于乐观且缺乏经验导致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