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2.5.6正式版推送:首批果粉体验反馈已出炉!

2022-09-03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款全新的系统版本诞生之后,确实会经历好几个阶段的改变,一般前期的问题都会非常多,中期后修复非常多的问题,后续则是会带来稳定的使用体验

而且修复了之前一系列已知bug之后,将会增强系统稳定性,发热、续航、信号、杀后台、流畅度都进行优化和改善,那么消费者的体验自然会更好。

但是,一款手机产品都不会更新特别多的版本,基本上都是几个大版本之后就会停更,即使是iOS系统也是如此,很快就会关闭验机通道。

不过,iOS系统即使给部分老机型停更之后,一些安全性的修复和小问题还是会进行修复,其中就包括iOS12.5.6正式版的升级推送,确实带来了很多不同的体验。

据了解,这次的内部版本号为16H71,而且这次的升级是面向iPhone6等老机型的,虽然苹果只提及修复了一些重大bug,但苹果一直以来都很低调,一般做了优化也不愿再提及。

但还好的是,目前已经有非常多的果粉针对这个版本进行了升级体验,然后首批果粉的体验反馈也就紧接着出炉了。

数据显示,这次的新版本更新之后,杀后台的问题稍微改善了一些,充电发热问题降低了,续航没怎么测,但是耗电速度变慢了,跳电情况有所改善,感觉又能战斗一年的时间了。

而且有用户称这次的信号强度变好了,之前的版本未见过移动能满格信号的;同时,卡顿减少了,流畅度感觉有提升,感觉系统是有优化的。

以及有果粉称自己的机型更新之后,感觉音质变得更好了,甚至可以说在一天的体验下,基本可以满足正常使用的需求。

但是,也有很多果粉称这次的更新并没有特别大的意义,比如iPhone5s的用户,称自己更新之后的应用加载速度一直都非常慢,几乎和没有更新的时候差不多。

同时也有果粉称自己更新之后一开始还是蛮流畅的,但感觉过了一会就不行了,还是原有的速度,感觉还不如重启之后的流畅度给力。

由此可见,对于老机型来说,系统的更新程度也是有着很大的区别,同时也可以看出来,这些老机型更新版本之后也会带来不少的问题。

要知道,这些老机型放到现在来说真的很难正常进行使用,即使是iPhone6,产品本身的参数也很难维持正常的运行,主流游戏也很难流畅使用。

因为这些机型的配置参数确实很古老,即使苹果手机每年的A系列处理器在性能上都超越安卓手机非常多,但是在时间线上,还是很难维持特别久。

所以说,使用iPhone手机的用户,一般都是两个大更版本之后就可以找一个适合自己机型的版本进行养老了,不然的话,产品本身可能会吃不消。

除此之外,这次推送的机型数量还是蛮多的,包括iPhone5s、iPhone6、iPhone6 Plus、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3和iPod touch(第 6 代)。

不得不说,这些机型在苹果手机历史的成河中,都是非常厉害的存在,如果没有这些机型的存在,也就没有这么多厂商进行发力的地方了。

只是随着市场的发展,相信大多数果粉都已经换到新机进行使用体验了,对消费者来说,体验上也会变得与众不同。

最后想说的是,通常情况下,苹果不会为旧款系统发布安全更新,可一旦发布安全更新,这就表明修复的漏洞非常严重。

那么问题来了,你抽屉中的老机型都进行更新体验了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