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涨反降!iPhone14售价曝光或为5174元起

2022-09-03 08: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市场情报公司TrendForce的爆料,苹果iPhone 14系列的起售价为749美元;iPhone14 Max起售价849美元;iPhone 14 Pro起售价1049美元;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1149美元。

按照最新的汇率计算,苹果iPhone 14系列的起售价为5174元起,当然这一售价为猜测价格,并不代表真正的国行版本售价。苹果官方宣布将会于9月8日凌晨1:00在线举行新品发布活动。根据外界猜测,本次发布会将会发布包括iPhone 14系列、Apple Watch S8系列在内的苹果年度新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