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播应聘被要求对口型卖产品 普通糖果被说成“神药”

2022-09-02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 消息:直播带货逐渐成为一种新的营销模式,但个别企业在带货过程中会运用多种手段掩饰售假行为。

据小莉帮忙报道,近日,四名主播称他们应聘一家直播公司带货,被要求对口型卖产品。据主播爆料,他们4人虽然长相不同,但直播声音却是同一个。公司要求他们带货时不用说话,直接对口型就行,而售卖的音频中直接介绍吃了“神药”可以治疗肿瘤老年病,孩子不聪明长不高等病。

image.png

对此,该直播公司辩解称对口型是因为主播们不专业,产品内容是由厂家提供的,主播不愿意可以解约。

辖区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后表示,产品只是普通的压片糖果,没有奇效,目前该公司已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单,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对于直播公司这种操作,网友表示大受震撼。普通糖片说成“神药”,这不就是欺骗消费者吗。为了赚钱,黑心公司真是什么都干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