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确认搭载可变光圈镜头,F1.4-F4可变范围,至少两个版本搭载

2022-08-31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31日消息 华为正式官宣,华为Mate50确认搭载可变光圈镜头,技术会在9月6日华为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上亮相。

博主透露,华为Mate50的可变光圈镜头支持F1.4-F4光圈调节,至少两个版本搭载,价格也不会很高。

华为终端BG 首席运营官何刚表示:“多年来,我们在移动影像领域不断加强投入,将持续探索和创新技术凝结为华为影像XMAGE ,并在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50系列上首次亮相。在光学设计和机械结构上的跨越式突破,相信将带给大家独特非凡的影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