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作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孩开学前摩斯密码式狂补作业!网友:“发电报都没他快”

2022-08-30 20:30 · 稿源: 快科技

明天就要开学了,但是吃过晚饭才想起来自己作业还没写,有过这样吓死人”经历的朋友,想必也是不在少数。有压力才有动力,而下面的这个小男孩,更是无师自通了发电报式写字”的技能。

8月29日,福建南平,一位妈妈曝光了自己儿子开学前拼命补作业的滑稽”一幕。

男孩作业没写完,开学前疯狂赶作业,只见他奋笔疾书,一行字只需要4、5秒就能完成,嗒嗒嗒的写字声音像是发电报一般。

把作业写出了摩斯密码”即视感,男孩妈妈问他写的什么,孩子回答: 这作业得用摩斯密码破译。”

看到如此一幕,不少网友也乐了:发电报都没他敲得快!老师:来来来,把你写的作业读一下”、这在以前战争时期,敌人都破解不出来”。

趁热看,冷了自己都不认识”、有没有用三支笔一起写过的”、一支笔,一盏灯,一个夜晚,一个神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