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巨人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巨人网络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净利润为4.99亿元

2022-08-30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巨人网络披露2022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上半年营业收入10.64亿元,同比增长2.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3.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91亿元,同比增长23.01%。

image.png

image.png

巨人网络方面表示,回顾2022上半年,由于用户消费意愿疲软叠加新游戏供给欠缺,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同比下降1.8%至1478亿元,游戏市场整体用户规模同比下降0.1%至6.7亿人。

在此情况下,公司通过精细化运营焕发成熟游戏生命力,使得报告期内公司游戏业务总流水及营业收入均实现了增长。另外,该公司新手游《原始征途》定档9月21日全平台上线公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