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图]Google Workspace新功能已开始推广:可在Docs文档中搜索和输入Emoji

2022-08-30 08:30 · 稿源: cnbeta

Google Workspace 在近日更新的博文中确认,用户可以直接在 Google Docs 文档中搜索和输入 Emoji。这项功能已经开始逐步推广,预估会在 9 月底完成推广。该功能用户将能够使用@前缀进行搜索,例如,通过键入“@smile”将搜索其描述中带有微笑的任意表情符号。

从 8 月 29 日开始,首先会为 Rapid Release 用户推出为期 15 天的测试期,9 月 12 日开始向 Scheduled Release 推出。它适用于所有 Google Workspace 客户以及旧版 G Suite Basic 和 Business 客户,也适用于个人 Google 帐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