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urface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 9曝光:双处理器加持

2022-08-30 06:47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是微软Surface产品的10岁生日,外界消息称10月份会有一场活动推出新硬件。

据名记Zac Bowden从微软内部人士处打听到的线报,Surface Pro 9”中将至少出现x86和ARM两套处理器平台。

此前,ARM处理器的Surface归类在Surface Pro X名下,不过微软今年决定不再单开这条产品线了。

其实,双处理器平台在Surface Laptop上亦有之,只不过是Intel+AMD罢了。

关于Surface Pro 9的其它配置和升级功能,还比较少。就正常分析看,12代酷睿和AMD锐龙6000会是不错的选择,ARM芯片的话,肯定是向高通深度定制的骁龙8cx变体。

系统方面,自然是围绕Win11优化,特别是Win11原生支持安卓APP后,配合ARM理应有更好的适配体验。

最终的产品力究竟如何,我们擦亮双眼静静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