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210W闪充头通过认证 或由13系列首发

2022-08-28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小米一款型号为MDY-13-EU的充电头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其支持最高20V 10.5A,也就是210W快充,除此之外还有17V 10.5A 178.5W、11V 6A 66W、9V 3A 27W、5V 3A 15W多挡位快充功率可供使用。

本周小米13系列的屏幕素质曾有曝光:标准版屏幕尺寸大约在6.36英寸左右(小米12标准版为6.28英寸),相比上代要增大一些,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是一块2.5d超超窄边框居中单孔柔性屏,支持1080P分辨率。

该系列预计将于11月底-12月初这段时间内发布,意在争抢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首发,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蹲一波最新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Redmi 13手机已通过3C认证:支持33W快充!

    小米于去年八月发布了价格仅为999元的Redmi125G手机。最新消息称,其继任者Redmi13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并确认支持33W的充电速率。在之前发布的产品中,Redmi125G采用的是骁龙4Gen2处理器和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冰瓷白和星岩灰两种配色选择,并且拥有8.17mm的机身厚度。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阿里云推出针对Llama 3系列模型限时免费训练、部署、推理服务

    Meta公司发布了全新的Llama3系列阿里云魔搭社区迅速响应,将这一系列的四款模型全部上架。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更是宣布,将提供针对Llama3系列的限时免费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利用这一强大工具,快速构建属于自己的专属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只需在阿里云百炼模型广场进行申请,一旦通过,便能迅速体验Llama3的卓越性能,并与其他模型进行直观的比较。

  • Samsung One UI 6.1更新 Galaxy AI赋能Galaxy S23系列移动新体验

    3月28日,三星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开通了SamsungOneUI6.1系统的升级更新,除了众多时下热门新品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旗舰三星GalaxyS23系列也迎来了升级,让GalaxyS23系列的用户同样可以感受到GalaxyAI带来的丰富功能和便捷体验。三星GalaxyS23系列发布至今,仰仗着澎湃的性能、强大的影像能力和丰富的功能交互体验,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出色的使用体验。在GalaxyAI的加持下,三星GalaxyS23系列得到了史诗级的“进化”,让老用户也可以体验到AI功能带来的丰富玩法和便捷体验,感兴趣的你不妨抓紧时间进行升级体验。

  • 销量10w+,0.5元的“脑子”在淘宝卖疯了

    你敲过电子木鱼吗?在陷入精神内耗时,敲电子木鱼,攒赛博功德,见机械如来,或者塔罗星相是Al佛祖、表情包上香?那你有听过爱因斯坦的脑子吗?打开淘宝,搜索“爱因斯坦的脑子”,其价格基本在0.01元至1元,卖家还对商品进行了分类:聪明脑、开心脑、考试脑、一夜脱单脑、一夜暴富脑等。商品介绍里写着:“拍下后自动长到你大脑上”。利用虚拟商品无形、便捷、创新的�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90后情侣的逆袭故事:2人一年,做出2周流水2100万的爆款

    今年的独游黑马,来得实在是太快了。2022年9-10月,他们在Steam上架了《SuperKill-BOI9000》《福西法地牢》的demo。之所以想到异步自走棋,是因为他们当时玩了挺久《SuperAutoPets》,有了些想法:在市面上常见的同步自走棋游戏里,玩家不能只顾着自己发育得盯着对手的builds,以及倒计时,更有PvP竞技味儿,但也更紧张;但在《SuperAutoPets》这种异步游戏里,玩家能按自己的节奏走,虽然竞技刺激感少了些,但不用等对手,也不会被倒计时催促,是一种更放松的自走棋体验。

  • 首批vivo X Fold3系列折叠屏真实评价出炉 来京东参与新品预售享24期免息

    3月26日vivoXFold3系列折叠屏正式发布,并将于4月3日正式发售。为了能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去新机,京东在同步开启预售之余携手vivo打造“先人一步”计划,提供首批新品现货抢先发货。如果想要入手vivoX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那就快来京东参与预售吧。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全球首款5.5G折叠屏!vivo X Fold3系列将支持5.5G

    vivo官方宣布,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即将升级支持5.5G网络,迎接移动通信的万兆元年。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升级至5.5G网络后,将实现最高300%的网速提升,成为蓝厂史上网速最快的旗舰手机之一。中国移动方面表示,计划年内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部署5.5G网络,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推动5.5G网络的全面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