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 8系列曝光:表盘更大,取消微曲设计

2022-08-28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28日,日媒Mac Otakara曝光了一则Apple Watch 8 Series Pro(以下简称Apple Watch 8 Pro)的最新消息:其将为用户提供47mm的大杯版本,作为参考前代Apple Watch Series 7系列仅有41mm/45mm两种版本供选择。

该曝光表示Apple Watch 8 Pro还将从微曲表盘更改为直面表盘,扁平化设计可以提高其耐用性,有可能专门为远足等高强度运动所设计。

除了全新的外观设计,Apple Watch 8 Pro也将带来更多生机,包括钛金属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芯片等。该系列预计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与iPhone 14系列一同发布,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