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贴膜上架:苹果用了5年的刘海屏换成感叹号

2022-08-25 19:40 · 稿源: 快科技

8月25日消息,苹果宣布将于9月8日凌晨1点发布iPhone 14系列。

赶在iPhone 14系列亮相之前,有第三方配件厂商提前上架销售iPhone 14系列手机贴膜。

如图所示,这款贴膜适配的是iPhone 14 Pro,它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感叹号屏,这是苹果自5年前iPhone X发布以来变化最大的产品。

iPhone 14 Pro贴膜上架:苹果用了5年的刘海屏换成感叹号

iPhone 14 Pro贴膜上架:苹果用了5年的刘海屏换成感叹号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4、14 Max等机型仍然会沿用刘海屏方案,仅Pro和Pro Max使用感叹号屏幕。

不仅如此,iPhone 14 Pro系列还会支持120Hz高刷,搭载新一代LTPO技术,刷新率最低可以做到1Hz,支持息屏显示。

更重要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还将在性能、影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配备A16芯片以及6GB内存,主摄将升级到4800万像素,据称是为了8K视频铺垫。

相比之下,iPhone 14升级幅度较小,仍然使用的是A15芯片,刘海屏造型保持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iPhone 14系列没有mini版本,取而代之的是iPhone 14 Max,这款手机可以看作是放大版的iPhone 14,拥有6.7英寸屏幕,与iPhone 14 Pro Max屏幕保持一致,同时会配备大容量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SE4曝光:重大升级刘海屏

    苹果公司计划对iPhoneSE4进行一系列重大升级,包括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大幅度提升的配置。iPhoneSE4的内部代号为“Ghost”,目前的内测机型与iPhone14的外观保持一致,并具有相同的参数。iPhoneSE4将成为SE系列中首款采用刘海屏的机型,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刷新率为60Hz,定价预计在3500-4000元之间。

  • 苹果iPhone 15 Pro内部设计大改:维修价格比前代iPhone 14 Pro低64%

    苹果iPhone15Pro的内部构造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变化并不大,但其简约工整的内部设计仍然令人惊叹。苹果重新设计了iPhone15Pro中框结构,使得更换背板玻璃变得更容易。苹果的阻碍可见一斑。

  • 荣耀CEO赵明体验iPhone 15 Pro:和iPhone 14 Pro没什么差别 有点失望

    荣耀于10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折叠屏荣耀MagicVs2。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采访。想象中苹果用上最新的3nm工艺后,性能、能耗等方面都会有不小的提升,结果却让人有点失望。

  • 苹果自研5G基带推迟至2025年iPhone SE4先试水 加入刘海屏

    苹果早在2019年就耗资10亿美元收购了Intel5G基带业务,结果如今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依然没用上自研基带。且前几天高通还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称其与苹果达成协议,继续为2024年、2025年、2026年的iPhone手机提供骁龙5G基带和射频系统。如今iPhone15系列亮相,苹果的正代产品已经彻底抛弃刘海屏,是时候为SE带来新设计了。

  • 小米14 Pro外观曝光:借鉴iPhone 15 Pro?

    今年iPhone15Pro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变动,包括弧形玻璃、弧形中框以及钛合金材质等。小米14Pro也将采用相似的设计。随着高通骁龙8Gen3发布时间的提前,小米14系列也计划提前在11月份上市。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苹果官方:并非硬件问题

    这款iPhone15Pro系列手机采用全球唯一的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在高压力情况下,其能效极低,导致出现了频繁的发热和发热现象,被不少用户称为“火龙果”。虽然有人怀疑苹果在散热设计上有所欠缺,甚至包括钛金属边框的使用,但是苹果官方已经直接将问题指向了第三方应用。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等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苹果显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iPhone 15 Pro发热过大 苹果:没处理好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上所发布的内容,他分析了iPhone15Pro手机过热的问题,并表示这一问题与台积电的3nm制程无关。郭明錤解释说,他的调查发现,iPhone15Pro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很可能是苹果为了减轻重量,对散热系统设计做出了妥协,导致散热面积较小,采用了钛合金等材料,从影响了散热效果。郭明錤评价说,苹果在追求轻量化的同时,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轻量化还会带来其他问题,如钛合金中框等易磨损和掉漆等。

  • iPhone 15 Pro存在严重吸指纹问题!苹果回应了

    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好奇心上头”活动结束后,亲自体验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根据现场体验的照片,iPhone15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的问题。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iPhone 15 Pro烧屏可退换 苹果回应来了

    iPhone15Pro系列机型由于发热问题引起广大用户关注,其中烧屏问题更是备受关注。针对此问题,苹果方面回应称,如果购买的iPhone15Pro出现烧屏问题,可以去官方售后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硬件问题,可以进行解决。关于iPhone15Pro系列机型是否存在其他问题,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研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