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狗最新资讯  > 正文

快狗打车将于8月26日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

2022-08-23 17:59 · 稿源: 电商报

8月23日消息,快狗打车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董事会会议将于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举行, 藉以(其中包括)考虑及批准本集团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及其发布。

官网资料显示,快狗打车(GOGOX)作为亚洲同城物流平台,成立于2014年,其前身为58速运,隶属于到家集团。旗下以香港和海外市场的“GOGOX”和中国大陆的“快狗打车”两个品牌服务于个人、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快狗打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拉货、搬家、运东西的同城货运服务,以全流程闭环的线上交易平台和社会化运力为基础,致力于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类型同城货运需求。

format-jpg

截自港交所网站

快狗打车此前发布的盈利预警公告显示,快狗打车预期将取得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收入约3.14亿元至约3.59亿元,而2021年同期的收入则约为3.02亿元;及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该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约10.15亿元至约11.51亿元,而2021年同期的该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则约2.47亿元。

当时的公告还指出,该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增加乃主要由于以下因素所致:以股份为基础的酬金费用主要因该集团于2021年8月18日采纳的股份激励计划而增加约5.81亿元;该公司的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的公允价值变动亏损因该公司估值增加而增加约1.58亿元;及与该公司于2022年在联交所主板上市有关的上市开支增加约3350万元。

format-jpg

format-jpg

截自港交所网站

快狗打车预期截止2022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经调整亏损净额约1.15亿元至约1.30亿元;而2021年同期的经调整亏损净额约8810万元。经调整亏损净额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雇员人数增加导致雇员福利开支(不包括以股份为基础的酬金费用)增加,以及分包费用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数目由508只增加至518只,所有变动将于9月5日起生效。其中,快狗打车控股有限公司亦将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

format-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