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lackGirls最新资讯  > 正文

因涉嫌在被罢免后“劫持”网站 Black Girls Code创始人遭到反诉

2022-08-23 17:00 · 稿源: cnbeta

针对 Black Girls Code 网站的控制权问题,创始人 Kimberly Bryant 与管理层之间的矛盾正愈演愈烈。据悉,Kimberly 于2011年创建了这个非盈利组织,并致力于编程领域的多样化推广工作。今年8月11日,她就控制会成员 Heather Hiles 的不当罢免和利益冲突而提起了联邦诉讼。

最新消息是,管理层已于本周一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就 Black Girls Code 网站创始人的行为提起了反诉。

其声称 Kimberly Bryant 在被解雇后采取了一系列不当行为,包括非法劫持 BGC 网站、重定向至个人网站、并作出了一番虚假和误导性陈述

BGC 宣称,包括 blackgirlscode.com、blackgirlscode.org、blackgirlscode.site 和 blackgirlscode.net 在内的站点,都被 Kimberly 重定向到了 saveblackgirlscode.com 。

管理层还提供了一份备忘录,其中包含了 Kimberly 的联邦诉讼、及其与律师的联络信息。但在外媒联系时,她拒绝就一系列新指控发表评论。

通过对 BGC 员工的多次采访,外媒得知对某位工作人员的性别歧视、造就了一个有毒的工作环境,但 Kimberly 否认了这些指控。

董事会还曾于去年12月向外媒透露,它将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来调查上述指控,但未提供具体的时间表。八个月后,Kimberly 于今年8月12日被管理层罢免。

当时她在 Twitter 上回应称,其“被错误地撤职”、且“没有理由或机会参与到相关行动的投票”。

几天后,她又在 Twitter 上投诉称,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离职补偿、医疗援助或假期津贴。

这些原本都是 BGC 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依法该享有的权益,她因此感觉自己是遭到了报复打击。

对此,BGC 的一位发言人称,Kimberly 依加州法律获得了累积假期,但拒绝就遣散费和医疗补助指控发表评论。

在上周提供给外媒的一份声明中,BGC 发言人曾表示 —— 自成立以来,BGC 一直致力于推动和扩大该组织的成功。

对于解除 Kimberly 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职务的决定,符合该组织、其服务的女孩、捐助者、以及员工们的最佳利益。

上周,人们发现 BGC 网站遇到了无法访问的情况,当时该非盈利组织在 Twitter 上声称其网站已关闭。之后的投诉,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来审视这起纷争。

据说自12月带薪休假以来,Kimberly 一直拒绝放弃对 BGC 财产和资产的控制权(包括网站的管理凭证),即便该组织拥有明确的所有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