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线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无损音质耳机将发布!将迎来史诗级升级

2022-08-23 16: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23日消息,现在华为已经官宣9月6日正式举行发布会了,消息称苹果将于9月7日举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除了重磅的iPhone 14之外,还会发布AirPods Pro 2无线耳机,这是该系列3年来的一次重磅升级,将会率先支持蓝牙LE Audio标准,这次的升级将是10年来蓝牙LE Audio的首次重大升级,

这次蓝牙无线标准的升级将是蓝牙音频行业十年来最重要里程碑,将大幅改变个人与企业无线音频服务模式。目前LE Audio标准得到两大手机阵营一致支持。除了苹果方面 ,谷歌在上周宣布Android 13的重大升级之一就是支持LE Audio编码。这次升级又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切实的感受呢?感兴趣的可以继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