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林肯最新资讯  > 正文

林肯发布全新概念车L100庆祝公司100周年

2022-08-23 07:56 · 稿源: cnbeta

林肯正在通过发布L100来庆祝其成立100周年,这款概念车既回顾了该汽车制造商的传统又展望了未来--在那里可能不再需要像方向盘那样的讨厌的控制。L100具有21世纪概念车的所有特征:光滑的未来主义设计、鸥翼车门、旨在强调常规自动能力的稀疏内饰和一大堆玻璃。

当然,该车不打算生产或销售,但旨在为林肯未来的产品系列提供一个可能的设计方向。

林肯母公司福特的首席设计官Anthony Lo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概念车使我们能重新想象和说明新的体验如何在先进技术的帮助下实现并使我们的设计师比以往有更多的创造性自由。”

林肯表示,L100旨在向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一辆豪华车--1922款L型车致敬。L100是一款光滑的快背车,驾驶舱周围有近360度的玻璃。林肯的车标跟该汽车制造商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明星概念车相似,在车的前面出现了一个发光的显示屏。

车门没有做成正常的门,而是以反向铰链的方式向外打开。玻璃车顶也向同一方向打开。

在车内,可以看到一个豪华的、休息室般的生活空间,它的特点是没有传统的控制装置如方向盘或踏板。在方向盘的位置,它有一个受宝石启发的棋子控制器,其通过重新定义车厢内的车辆控制以捕捉光线和深度。因此,基本上,这是一辆靠环境运行的概念车。

据推测,L100是一辆电动汽车,尽管林肯拒绝提供性能规格如电池容量或续航里程--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这是一辆概念车,似乎没有任何地方接近生产准备。

林肯计划在2025年前发布三款新的全电动汽车,在2026年前发布第四款。该公司曾希望跟热门电动车初创公司Rivian合作开发电动SUV,但这一计划被新冠大流行打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