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屏4899元!小米MIX Fold 2官方换屏价格出炉

2022-08-17 07: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日,小米MIX Fold 2已经开始首销了,现在小米官方也公布了小米MIX Fold 2的官方换屏价格。

官方公布价格显示,MIX Fold 2 的内屏(折叠屏)保外物料指导价高达 4899 元,外屏为900元,价格不菲,有小米MIX Fold 2的小伙伴儿要保护好了。

小米 MIX Fold 2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 芯片、LPDDR5 内存、UFS 3.1 闪存。该机采用8.02英寸 2016×1914 内屏以及 6.56 英寸 2520×1080 居中挖孔 OLED 外屏,采用自研一体化微水滴转轴加持的铰链。

该机外屏部分前置20MP镜头,采用50MP主摄 + 13MP超广角 + 8MP人像长焦镜头,通过徕卡 Summicron 认证,支持徕卡经典、徕卡生动双画质风格,支持 30 张 / 秒闪电连拍、CyberFocus 万物追焦、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等。

该机采用了4500mAh双电池,支持67W快充,40分钟可充电100%,厚 5.4mm/11.2mm,重262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