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real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是小米华为,国内首场AR眼镜发布会官宣

2022-08-16 13: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16日,消费级AR眼镜品牌Nreal正式官宣,Nreal国内首场AR眼镜发布会定档8月23日。

届时Nreal将展示其全新自研的3D显示、3D感知和3D交互等AR核心技术,并推出两款AR眼镜产品:Nreal X和Nreal Air。

Nreal Air已经在多地区开售,此次在国内首发,联合爱奇艺、咪咕、快手、蔚来等国内头部公司,共同开发定制了丰富的AR内容和场景体验。

中国AR初创公司太若科技Nreal是消费级AR领域的知名品牌,2022年上半年,在消费级AR终端领域,Nreal占据全球81%市场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至2021年,消费级AR设备市场营收规模增长了两倍,增长超过整体AR市场。2021年,Nreal在消费级AR市场出货量份额达到75%,2022年上半年上升至8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王腾接管Redmi首场手机发布会:雷军、卢伟冰现场助阵!

    今天晚上的Redmi新品发布会,是王腾升任Redmi品牌总经理后的首场手机发布会,雷军和卢伟冰也是一起现身为王腾助阵”。根据现场照片来看,雷军和卢伟冰并肩坐,满脸笑意看王腾的手机发布会首秀。这份礼物代表着Redmi敢KO,不服就干”的精神,是对Redmi团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的肯定和鼓励。

  • 手机支架引爆讨论 百度副总裁评小米华为打擂:感谢两位老总

    在日前智界S7上市发布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提了一嘴手机支架,彻底引爆了舆论。余承东原话为: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据悉,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特斯拉、华为系、极越等将率先用上。

  • 苹果发布会官宣!最强iPad Pro蓄势待发

    今日晚间,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举行Apple特别活动。这次苹果特别活动的海报中出现了一支手写笔,表明苹果将在5月7日当天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和iPad系列新品。为了解决烧屏问题,苹果新款iPadPro采用了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它具有两个发射层,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 官宣!4月24日,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小米 SU7 的发布会,给车圈狠狠传递了波寒气

    今天晚上小米汽车的上市发布会,都看了吧。现在正在疯狂码字的我,手掌已经拍到疼得不行,喉咙已经喊到话都说不出来。这次上市发布会成没成功,我觉得,应该不用我多说了。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长城魏建军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和雷军互赠新车

    今天,除李斌、何小鹏、李想等新势力车企创始人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也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魏建军和雷军还在发布会前互相赠送了新车,魏建军成为小米SU7的车主,雷军也成为坦克700Hi4-T的车主,一个是传统车企掌门人,一个是互联网科技大佬,双方还一起体验了新车。”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长城汽车有格局”、华系车又多了一员猛将”、中国车企在一起,才能撑起世界舞台上的华系车”。

  • 华为将于4月初再开新品发布会:智界S7有望“重新上市”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华为宣布将于今年4月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他们计划在此次发布会上再次推出智界S7车型。此前有消息称,与去年11月发布的版本相比,这款新车将在配置上进行一些调整,但售价将保持不变。除了智界S7,华为还将推出多款重磅融合新品。此前,华为高管余承东透露,智界S7由于芯片缺货和工厂搬迁,导致上市和量产延误,但预计从4月份开�

  • 长城魏建军:小米发布会名不虚传、雷总送的SU7已运回保定

    昨日小米SU7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亲临,赠送给雷军一台坦克700Hi4-T,且获赠了一台顶配版的小米SU7,并全程参加了发布会。魏建军发布微博称:昨晚乘高山连夜赶回河北,小米发布会果然名不虚传,@雷军的演讲很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这应是魏建军自发布微博以来第二次提到小米和雷军截至目前,其一共才发布了三条微博,网友调侃称他对雷军确实是有不一样的情分,据悉,在造车期间,雷军也曾多次登门拜访魏建军,也许双方的友谊在那时就已结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