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插画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鹏教育靠谱吗?插画学院升级课程满足市场需求

2022-08-11 17: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下,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同时,各公司为了表现出产品的内涵,传达产品的理念,更好的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也对产品的外观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此之外,书本插画、游戏原画等对高质量的插画需求也越来越多。基于此,大鹏教育插画学院升级插画课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调查显示:1/3的翻译者和1/4的插画师已经因AI失去了工作

    英国作家协会对12,500名成员进行了一项关于生成性人工智能的影响调查,收集了近800份反馈,揭示了AI技术对作家、翻译者、插画师等职业的深远影响。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调查的主要发现包括:使用生成性AI的创作者:约五分之一的受访者在工作中使用过生成性AI。英国作家协会的这项调查提供了一个关于AI技术如何影响创意产业的深刻洞见,并为�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业务加速升级,把握商业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 英国作家协会调查:AI技术导致1/3翻译者和1/4插画师失业

    根据英国作家协会的最新调查,人工智能(AI)技术的应用已经对创作行业产生了显著影响。调查显示,约有1/3的翻译者和1/4的插画师因AI技术而失去了工作。英国作家协会对12,500名成员进行了一项关于生产性人工智能(AI)的调查,并收集了近800份反馈。主要发现包括:- 约22%的受访创作者表示他们在工作过程中使用过生产性AI。这项调查凸显了AI技术在创作领域中的普及程度及其

  • 小红书博主发布9张治愈系AI插画走红 获赞2.6万

    小红书博主“练功少女”发布了一条图文笔记,内容是9张相同的小女孩和猫对视的插画,配上一段人生感悟——“人生是用来体验的,不是用来演绎完美的”。这一作品在小红书上迅速走红,获得了2.6万次点赞和1.5万次收藏。它们传递出某种情绪或观点,比如“拒绝内卷”,或是一些令人会心一笑的语录,从引起了用户的共鸣。

  • 巨象金业:中东局势再升级市场避险情绪拉暴黄金!

    伊朗又发导弹!中东又紧张了当地时间4月14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再对以色列发起大规模导弹和无人机袭击,袭击结束后,若以色列不反击,则报复行动已经结束。虽有消息称美国阻止了以色列的反击计划,美总统拜登亦表态称不支持以色列反击,但突如其来的变故依然让市场避险情绪膨胀,黄金、原油、美指等均实现价格飙升。趁大行情当前,现在购买国际现货黄金,即可把握赚钱时机!国际现货黄金投入低,0.01手即可购买,最低$10就可开始盈利;T0交易模式、24小时交易时间,随时可以买进卖出,更好把握市场走势,盈余更轻松!投资国际现货黄金,就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17号行员巨象金业!巨象金业成立已超8年,持有香港金银贸易场最高的AA类牌照,正规稳定,已帮助全球100万投资者完成超500亿美元订单,更值得信赖。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百度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为客户打造全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 伦敦领先私立学校为四岁儿童开设人工智能课程

    伦敦领先的学校之一AlleynsSchool正在引入人工智能课程,帮助孩子们应对快速发展的技术。AlleynsSchool将于9月份为四岁儿童推出“AiQ”课程。伦农女士说:“我们的孩子们在使用技术,但不一定了解技术或意识到其中的风险,这就是为什么这门课程感觉非常重要。

  • 清华教授建议小学低年级免去考试和成绩:情感教育才是最重要的教育

    最近,一位清华大学教授提出了一项建议,建议取消小学低年级的考试和成绩评定将重心放在情感教育上。这位教授来自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心理学系的彭凯平表示:我认为,对于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的孩子,不应该进行考试,也不需要给他们打分。因为目前课外活动和父母的高质量陪伴尚未跟得上,这样的提议是否过于理想化还需要深入思考。

  • 中国科学院士称一天没有必要吃超过两餐:饥饿能长寿

    饥饿使人长寿,吃饱让人生病这句话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科学道理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兼博士生导师林圣彩在采访中表示,一天进食不应超过两餐。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对于维护身体健康至关重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