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陈劲晒2亿像素三星HP1 堪比一元硬币大小

2022-08-10 07: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9日,陈劲依旧活跃在微博,预热8月11日的新品发布会。这次他晒出的是三星HP1主摄,从图片上来看,这颗主摄大小堪比一元硬币大小。

他称,2亿像素的HP1,模组尺寸就是这么大,优点也很突出,一是大像素大底,二是锐度高,三是颜色准确。优点很好,但调教的难度也很大,并且它的成本也很高。但是,moto做到了,他称,moto X30 Pro拥有超高的解析力,超高通透度的成像表现,十分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HP1由moto全球首发,并且陈劲说,在大部分的拍照场景,moto都领先苹果。因为这次moto走的是写实风格。

据悉,三星HP1像素达到了2亿,传感器的尺寸比索尼IMX706的大,达到了1/1.22英寸!

此外,这枚最大等效像素尺寸可达 2.56μm,并且此时仍能输出 1250W 像素图像。

moto X30 Pro搭载骁龙8+处理器,配备 8GB+128GB 起步的存储,支持120W超级快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这次的新品发布会,据透露,这次发布会的形式也焕然一新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