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MacBook Pro更新4小时还没完成:微博CEO喊话苹果官方

2022-08-01 19: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微博CEO王高飞发微博中午给MacBook Pro升级Beta版系统,4个小时过去了还没完成,仍然是白苹果状态,为此王高飞艾特苹果官方,苹果官方尚未回应。

从王高飞的微博动态不难看出,本人是一位苹果用户。此前王高飞曾入手过苹果防丢设备AirTag,当时因AirTag老是报错,王高飞发微博反馈此事。

这次,MacBook Pro更新时间超长,王高飞再发微博反馈 。

据悉,Beta版是苹果推出的试用预发布版本,苹果在官网说明中特别提到,Beta版可能存在错误或不准确的地方,并且其运行效果可能不像商业发行版本那样理想。因此在安装Beta版之前,务必备份个人数据。

目前,苹果Beta版软件更新门槛不高,拥有Apple ID有效且在注册过程中接受Apple Beta版软件计划协议,即可参加Apple Beta版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