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小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小店新增“学规减分”功能 商户可获得分数以抵减累计违规分

2022-08-01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 消息:今天,快手发布《快手小店学规减分实施细则》,宣布新增“学规减分”功能,商户及带货达人可通过该功能获得分数以抵减累计违规分。

QQ截图20220801140342.png

学规减分功能上线后,违规清退逻辑将由“累计违规分≥100分”调整为“违规积分≥100分”。违规积分=累计违规分-学考分。如【累计违规分-学考分】的差值为负数,违规积分会以0分展示。

例如:某商家的累计违规分为20分,获得的学考分为30分,商家实际的违规积分=20-30=-10分,但展示的违规积分为0分。

注册成为快手小店商户/带货达人且正常存续未关店的商家均可使用学规减分功能。但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将无法使用学规减分:

A.本规则生效之前因累计违规分≥100分已经被永久关闭商户/带货达人经营权限

B.本年度因违规被平台单次扣100分

如商家在使用学规减分功能的过程中,因出现违规被平台单次扣100分的,获得的学考分将全部失效,且无法继续使用该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