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adeonRX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RX 7000显卡全员集结:RDNA3整装待发

2022-07-27 19:38 · 稿源: 快科技

如果NVIDIA真打算今年只上一块RTX 4090新卡,那么对于AMD来说,倒是推陈出新的好机会,毕竟他们的库存问题比NV要好些。

同样是在EEC(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多款RX 7000系列显卡提交了认证信息,包括:

Radeon RX 7900 XT

Radeon RX 7900

Radeon RX 7800 XT

Radeon RX 7800

Radeon RX 7700 XT

Radeon RX 7700

Radeon RX 7600 XT

Radeon RX 7600

Radeon RX 7500 XT

Radeon RX 7500

当然,按惯例,这些型号不一定会同步登场,甚至或许永远见不到,只是占位符。一个证据就是,这次在EEC中还出现了一批RTX 3090 SUPER/3080 SUPER/3070 SUPER/3060 SUPER,已经因为库存问题焦头烂额的NV,哪有精力再发安培新卡你说是不是?

回到AMD这边,对于RDNA3架构,AMD表示其采用5nm工艺,每瓦性能提升超50%,无限缓存容量增加,最终的性能功耗都颇值得期待。

不过,前不久有消息说AMD有一款5nm芯片因为设计瑕疵回炉重造了,希望别是GPU,因为它最近有些过于低调了

AMD RX 7000显卡首次全员集结:RDNA3整装待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MD高管确认:RX 7000显卡系推出完毕

    外媒VideoCardz报道,AMD高管ScottHerkleman在科隆游戏展活动上进行了简短的访谈,并确认基于RDNA3架构Radeon显卡现已全部发布。昨天AMD推出了针对高端市场的RX7800XT和RX7700XT,价格分别为499美元、449美元。至于用于笔记本平台的RX7000MGPU,但可能是Herkleman无意中忽略了,在访谈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毕竟还是有不少玩家希望AMD可以推出正面抗衡RTX40系列的GPU。

  • 第一款锐龙8000产品官宣!Zen4、RDNA3第二春

    AMD今年的锐龙7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相当复杂,包含包含4种制造工艺、4种CPU架构、3种GPU架构明年的锐龙8000系列,同样会有多种版本。其中主流的是HawkPoint,预计命名为锐龙8050系列,最多8个Zen4CPU核心、12个RDNA3GPU单元,热设计功耗28-54W,也就是现在锐龙7040系列的马甲升级版。发布时间不详,但几乎肯定是明年第一季度。

  • 赴香港买金条一天赚7000元 专家:若超过标准 涉嫌走私

    国内黄金首饰价格最近一度突破每克600元,又创下了历史新高。有博主分享去香港购买金条回内地转卖的经验,称来回一趟可赚上千元有博主总结出哪些金店单价更为便宜。更重要的是,要了解市场行情、黄金价格的波动以及汇率的影响,不盲目追逐所谓的高额利润,以免蒙受损失。

  • 华为或计划明年出货7000万部手机 国内销量将超苹果

    华为计划在2024年将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提升到6000万~7000万部。华为已经向供应链增加了足够的订单量,保证2024年全年能够实现这一目标。IDC相关数据预测,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1.5亿部,同比下降4.7%,创下十年来新低。

  • 问界M7单日大定超7000台 余承东:起死回生 真不容易

    AITO汽车官方今日晚间发布战报显示: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问界新M7单日大定量再创新高,超过7000台,该车自9月12日发布至今,已经大定超过5万台。余承东在朋友圈发文称,问界M7昨天大定3500台,今天就7000台,创造奇迹了。问界新M7系列官方指导价为:M7Plus五座后驱版24.98万元、M7Plus五座四驱版28.48万元、M7Max五座智驾版30.98万元;M7Plus六座后驱版26.98万元,M7Max六座智驾版32.98万元,下订可能享33,000元购车权益。

  • iPhone 15 Pro跑分超37000:相当于单核提升13.5%

    多位博主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苹果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在Geekbench中的最新跑分。这两款手机搭载了A17Pro处理器,主频为3770MHz-3777MHz,单核成绩为2999,多核成绩为7779,创下了该机型的跑分纪录。他进一步表示,虽然骁龙8Gen3在多核成绩上“大概率是追不上”这个成绩,但天玑9300由于频率暂时未定,仍可以努力提升。

  • 女生花7000元看周杰伦演唱会忘带票 坐5小时高铁差点进不了现场

    在周杰伦的《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一位女性歌迷因疏忽忘记携带她花了7000元购买的黄牛票感到绝望。她从故乡坐了五小时的高铁前来观看演唱会,但在离演唱会仅半小时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带门票。演唱会成为了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即使在面临困难时,不放弃希望也能获得意外的帮助和支持。

  • 4080 Ti要杀到!消息称英伟达将对RTX 4080大降价:7000元以下买吗?

    如果英伟达准备推出RTX4080Ti,那么4080降价就是必然。这款新显卡可能是GeForceRTX4080S,也可能是RTX4080Ti,据悉,新款NVIDIAGeForceRTX4080Ti显卡将基于AD102GPU核心,实际功耗大约在380-420W之间,显存也可能升级为320位接口和20GBVRAM,就是缩小RTX4080和RTX4090之间的差距。最近的降价最终可能会帮助推动一些产品,但降价力度一般,所以也没掀起多大的浪花,不知道这波会不会有所改观。

  • 宏碁暗影骑士擎N7000 SSD发布: 读取7200MB/s 2TB仅售599

    宏碁现上市在各大电商开售暗影骑士擎N7000SSD,最高可选2TB容量,售价仅599元即可到手,后续应该还会推出4TB版本。这款SSD使用了支持新一代NVMe2.0高速协议,支持PCIe4.0x4,为无缓方案,使用智能缓存技术,可大幅度提升读写性能,从实现最高7200MB/s顺序读取、6200MB/s顺序写入,4K随机读取1000K、4K随机写入最高850K的速度。并且它搭有ThermalThrottle和PowerManagement两大管理系统,可动态调节SSD工作温度和功耗,同时配置具备高导热系数的石墨烯散热贴,可保障SSD性能全面释放的同时,提高设备续航能力。

  • 4TB游戏神盘!宏碁暗影骑士·擎Acer N7000 PCIe4.0 SSD上市

    最近游戏圈的顶流《星空》,火得一塌糊涂,连续几周霸榜Steam平台。这款由B社八年磨一剑的现象级大作,火是火了,但也遭到不少玩家的吐槽:对电脑配置要求堪称“变态”。目前,AcerN7000已正式上架宏碁存储京东自营旗舰店,1TB仅售349元,2TB仅售599元,下单即送新品大礼包,近期有装机或者电脑升级需求的朋友推荐入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