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在中国卖疯:出货量暴增2倍 没有对手

2022-07-21 13: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618期间,中国市场共销售了1400万部手机,同比依旧成下跌态势,下跌25%。

不过从整个销售的品牌来看,苹果iPhone的表现可以说是一骑绝尘,独揽了700万部的市场,在各大网站的排名中都排行第一

有消息称,瑞银分析师报告显示以6月份当季为例,苹果的发货量有所改善,目前增长了约227%,增长强劲。

iPhone销量之所以能够暴增,其实也是全靠安卓同行衬托,国产安卓高端机一直涨价,而iPhone价格相对稳定,这就导致了,iPhone的性价比莫名其妙的被抬高了,当用户看价格选手机时,iPhone自然就要拍到安卓的前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