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汽埃安专属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女司机占用广汽埃安专属车位 广汽车主咆哮式“维权”

2022-07-18 19:38 · 稿源: 快科技

一些新能源汽车厂商,为提升品牌知名度或者增加车主福利,会在一些机场或者大型商场,设立品牌专属的停车位或者充电区域。可也会有一些不受规矩的燃油车车主,占用这些专属充电停车位,引发矛盾冲突。

日前,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一位宝马女司机,将其宝马车停放在了广汽埃安专属的充电停车位上。

但一旁的广汽车主不乐意了,对该女子实施咆哮式”驱赶,声嘶力竭的指责该女子没有素质。最终,该女子也没有挪车,继续打起了电话。

事实上,燃油车占据电动车的充电位,也早已不是新鲜事了,出现这样的情况,电动车车主除了指责之外,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了。

毕竟目前还没有相对应统一法规出台,就连场地的物业管理机构,面对这样的情况也很无奈,既不能处罚也不能锁车,只能劝离违停车辆。

不过,国内部分地区,诸如武汉、北京等地,对于燃油车占用电动车车位,交警也会给予处罚,有朋友遇到此种现象时,可以拨打122电话进行举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汽埃安7月份销量45025辆 同比增长80%

    广汽埃安最新公布的销量成绩显示,2023年7月份的销量为45025辆,同比增长80%。广汽埃安在2023年1月至7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54361辆,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103%。这一成绩表明,广汽埃安汽车的市场表现依然强劲。

  • 中国第一超跑 零百加速1.9秒!广汽埃安Hyper SSR上市:128.6万起

    广汽埃安HyperSSR今日晚间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6万-168.6万元。外观采用双门双座硬顶设计,整体呈简约流线型,看上去极为科技、运动,并且车门采用了剪刀门设计,车身采用100%碳纤维覆盖,超跑范十足。该车量产交付后,能否与牛马”超跑一站,我们拭目以待。

  • 日本车主爱上中国制造!广汽本田将向日本逆出口全新雅阁

    很多人迷信进口,认为外来的和尚好念经,不过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制造的汽车开始征服老外车主,就连日本也开始进口中国生产的汽车了。全新11代本田雅阁将以逆输入车的方式进口日本市场,不过此次仅提供e:HEV插电混动版,分为TouringLine和SportsLine两种外观风格。无论是雅阁混动还是奥德赛,都将改成右舵进行销售,好在这项工作并不难,所以影响十分有限。

  • 女司机错过高速出口蠕行变道 大货车被逼得刹出青烟 结局舒适

    9月13日晚上18时,沪渝高速湖北鄂州段。宋某驾小车在快车道行驶,因错过服务区入口,竟直接压实线向右边减速边变道。一旦错过出口,应将错就错,继续行驶至下一出口,切不可强行减速变道。

  • 宝马CEO亲自透露: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中国专属的电动汽车

    近日,宝马汽车CEO齐普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将在其全新的NeueKlasse平台上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齐普策表示:我今天不能透露太多,但宝马上海设计有限公司已经在为新款车型的中国特色设计和功能”。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油车占用充电桩车位被罚一百元 网友齐点赞:希望全国推广

    最头疼的就是充电车位被油车占用,导致电车无法充电在浙江嘉兴,当地就很难见到这种情况,因为当地明确表示,油车占用充电车位将会进行处罚。网友曝光的照片显示,一辆燃油车车窗上贴了一张罚单,理由是妨碍他人使用机动车公共充电桩,涉嫌违反了《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国内目前多地也都出台了类似规定,但是在执行层面存在不小的难度,如果自己在驾车时遇到油车占充电车位”的情况,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

  • 司机占用应急车道狂飙超车致翻车:扣分罚款负全责!

    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但在高速堵车时,总有大聪明”会选择走应急车道开得还特别快,当然,这时候就有可能发生事故。近日在江苏南京,一黑色小车违法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超车,在向左并入第三车道的过程中,撞到正常行驶的车辆右侧,造成失控侧翻,所幸无人受伤。网友:最烦没事就往应急车道上跑的人,什么是应急,你跑上去了,是爽了,但真正需要走这条路的救护车、清障车都有可能因此受阻,耽误救援时间不说会加剧拥堵;又菜又爱玩,那么宽的路硬生生往人家车上怼,翻车也正常。

  • 新世代平台打造!宝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纯电车型

    宝马确认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基于NeueKlasse新世代平台的专属车型,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新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在华晨宝马工厂投产。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其经典的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新车的形低趴宽大,线条极为简洁。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搭载特斯拉Model X同款鸥翼门!广汽昊铂HT最新谍照曝光

    近日,广汽昊铂旗下的首款中大型纯电SUV昊铂HT的开门视频曝光。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昊铂轿车、跑车、SUV”的产品阵容。这款与众不同的中大型纯电SUV上市后,能否掀起一片新浪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iPhone 15被宝马车主抱怨NFC芯片失效

    一些宝马车主在使用车载无线充电板给iPhone15充电后,发现iPhone的NFC功能失效。受到影响的用户表示,苹果iPhone在充电后会进入数据恢复模式并出现白屏在设备重启后NFC芯片即失效。所有iPhone15用户都应谨慎行事,直到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