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汽车可能没有方向盘刹车 形状貌似甲壳虫

2022-07-13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The Information的一篇报告称,苹果汽车可能没有方向盘或刹车踏板。该报告披露,苹果汽车将有四个面对面的座位,在宽敞的内部空间中,乘客可以互相交谈,同时还有一个类似于大众甲壳虫车顶的弧形车顶。

报告称,苹果公司的设计师还在试验一种后备箱,可以自动升起以方便拿取东西,不使用时又自动降下,据说设计师们还讨论了可上升和下降的大型座椅靠背屏幕。

汽车

虽然苹果汽车距离面世可能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此前路透社报道称,苹果预计在今年秋季推出的CarPlay将允许用户通过点击应用程序,直接从车内的屏幕上进入加油站并购买汽油,而无需按常规程序插入或点击信用卡。

据了解,目前苹果已经向停车、电动汽车充电和订餐等应用程序开放了CarPlay,还增加了驾驶任务应用程序,以允许用户在商务旅行中记录里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