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RS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发布X系列蓝牙音箱 搭载箱专门研发的线形声音扩散器

2022-07-11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消息:索尼今天发布X系列蓝牙音箱,广阔声场系列蓝牙音箱SRS-XE200, SRS-XE300和派对音箱SRS-XG300。

截屏2022-07-11 15.25.30.png

图片来自 Sony

据介绍,索尼为SRS-XE200和SRS-XE300蓝牙音箱专门研发了线形声音扩散器,它可以使声音饱满有力地传播到更宽广的范围,在音箱前方和侧面的不同角度聆听时,用户可以轻松享受细腻的声音细节和广阔的声场。为进一步提升音效表现,X系列三款产品均搭载了由索尼开发的X-Balanced空间平衡扬声器,相对于传统的扬声器单元,可以营造出更强劲的声压,而且失真更小、声场更宽,音质清晰富有现场感,使聆听体验更细腻、悦耳。

索尼SRS-XG300不仅搭载了X-Balanced空间平衡扬声器,还采用了使低音更强劲的MEGA BASS技术和更具现场感的LIVE SOUND技术。当音乐响起,SRS-XG300作为派对聚会的氛围担当,澎湃带感的节奏伴随着其自带的派对环境灯效, 现场氛围瞬间被轻松点燃。

索尼还对X系列音箱的麦克风上进行了优化,以减少回声对通话的干扰。SRS-XE200, SRS-XE300的机身上配置了麦克风静音按钮,需要时用户通过一键静音功能,可便捷自如地操作切换。

索尼SRS-XE200和SRS-XE300系列将于7月13日上市,SRS-XG300将于7月20日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