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新专辑先行曲今日首播 QQ音乐预约已破600万

2022-07-06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7月5日,周杰伦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开启预售预约,截至发稿,该专辑在QQ音乐的预约人数已经突破600万。据悉,该张专辑将于7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7月15日上线。

据悉,《最伟大的作品》先行曲将于7月6日中午12点首播,会同步登陆QQ音乐、哔哩哔哩等官方授权平台。

6baa1682gy1h3wyafrd7cj20u01t048c.jpg

《最伟大的作品》是周杰伦的第15张个人专辑, 和上一张专辑间隔了6年时间。

日前,《最伟大的作品》在豆瓣被提前开分引发网友关注。明明还没发布,就已经被不少黑粉恶意差评引众怒。昨日下午,豆瓣官方为周杰伦专辑提前开分道歉,称是由于近期开始进行条目改版,结果导致后台bug,使得尚未正式发行的周杰伦先生的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提前开分。目前,豆瓣已经关闭评分,并将所有评分和评论都进行了清空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