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鸿蒙OS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竖向折叠旗舰P50 Pocket迎来鸿蒙OS升级:新增镜像智拍功能

2022-07-03 20: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有博主爆料,华为P50 Pocket迎来了HarmonyOS 2.0.1.191版本更新,更新包大虾片为1.24GB,作为华为的首款竖向折叠旗舰,这次主要更新了外屏体验,比如相机新增了镜像智拍功能。

华为P50 Pocket目前已在京东上架并开启预售,将于7月4日发布,现在付定金还赠送1699元口红耳机。

所谓镜像智拍功能,就是在拍摄时,被拍摄者可以通过外屏实时预览拍摄画面,有点类似于用后置镜头自拍,或者是被拍时能看到自己的姿势从而进行调整。

此外,更新还优化了外屏主题和外屏卡片的设置操作,以及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并合入了2022年5月安全补丁,增强手机系统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