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王贵祥教授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联合清华大学推出线上暑期公开课

2022-06-29 17:38 · 稿源: 电商报

6月29日消息,快手科技与和清华大学慕课平台“学堂在线”宣布,双方将在暑期联合推出《新知如师说》教育公益活动,邀请清华名师打造5门精品线上公开课,并通过直播形式与快手用户面对面分享答疑。

相关课程7月1日起就会在快手平台正式上线,用户搜索“清华慕课”进入活动页面即可进行学习。

此次联手,双方将在优质内容的生产与分发层面深度联动,孵化精品泛知识内容。根据协议,双方联合推出的《新知如师说》活动将引入五门课程,课程主要覆盖心理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医学健康、建筑学等学科领域。

具体课程内容包括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彭凯平教授和社会科学学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赵昱鲲开设的《积极心理学》,清华大学计算机系邓俊辉教授主讲的《数据结构》,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亚华教授主讲的《中国经济概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王贵祥教授主讲的《中国建筑史》和清华大学医学院裘莹副教授讲授的《走进医学》。

据悉,为提高用户的学习积极性和完成度,快手科技还联合学堂在线推出学习激励措施。在14天内完成任一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的前1000名学员,即可免费获得清华慕课证书。每人只有一次免费领取慕课证书的机会。此外,结课期表现优秀的学员还将获得奖学金激励。

快手方面称,这是希望通过“学习+考试+奖励”的策略组合充分调动用户的学习积极性,营造积极进取、快乐学习的氛围,助力用户真正地收获知识、更好地成长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