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甘肃省博最新资讯  > 正文

“马踏飞燕”玩偶“丑萌”吵上热搜 可达鸭瞬间不火了

2022-06-29 16: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甘肃省博官方网店里,刚上架不到半个月的铜奔马毛绒玩具勇夺销量榜第一,比第二名商品的销量高出近900单,而谁也没想到这款玩具是出自省博物馆的网店里,丑萌的外观甚至被网友们吵上了热搜。

前不久火爆全网的“跳舞可达鸭”瞬间不火了,用户们觉得如何?买一个试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抖音直播上热搜:驾驶小米SU7登场 瞬间人气破十万

    今天下午4点整,备受期待的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准时在抖音平台开启了一场直播盛宴。随着直播画面的展开,北京小米汽车制造厂的背景映入眼帘,为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直播间内的弹幕飞舞,点赞数不断攀升,人气直接飙升破十万。

  • 钢珠求救去世了引热议 网友:求生欲很强 遗憾

    今日,词条#钢珠求救鸭去世了#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热议。事情起因是大连一儿童公园近日有一只求救鸭”引发网友关注,因脖子上一圈白毛,这只鸭子被大家称为白项链”。鸭鸭一路走好”最遗憾的是他都求救了,人也帮助了”求生欲很强的鸭鸭,可惜了”等等。

  • 钢珠求救去世了:医护人员已竭尽全力救治

    辽宁大连的儿童公园内上演了一幕引人关注的事件,一只被亲切称为“白项链”的鸭子因其脖子上独特的白毛特征,成为市民们熟知的公园小伙伴。这只可爱的鸭子却突然在公园步道上徘徊,显得异常焦躁,仿佛在寻求帮助。也呼吁广大市民在发现类似情况时,能够及时伸出援手,共同守护这些可爱的生命。

  • 小米SU7都拯救不了绿牌的 九款颜色上牌后长这样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绿色车牌(简称绿牌”)常因其外观被网友诟病。在追求美感的当下,是否有车型能与绿牌和谐搭配,成为车迷们热议的话题。近期,有网友针对小米SU7这一新能源汽车,设计了九种不同颜色的车身搭配绿牌的效果,引发关注。从效果图来看,尽管小米SU7被誉为50万元以下颜值最高的新能源汽车之一,但似乎任何色彩的车款搭配上绿牌后,都难以避免视觉上的不协调感,让人感到有些绿意盎然”。对比分析显示,在九种颜色中,海湾蓝、雅灰和流星蓝三种颜色相对更能与绿牌相得益彰,而霞光紫和寒武岩灰则与绿牌格格不入。

  • 郁金香保安火了:护花喊到喉咙沙哑

    近日,山西长治有一位郁金香保安走红网络,这位护花保安大叔朗诵式喊话游客:尊敬的广大游客们,大家好,请遵守公园规定,文明赏花,不要到花田花海花的世界里随意踩踏。保安大哥喊话过程中热情饱满,即便是喊到喉咙沙哑依然热情不减,网友点赞大哥敬业”。我们在公共场所赏花时,要遵守相关规定,不攀爬树木、不破坏花草,不拥挤或大声喧哗,花朵也有生命,我们应该像对待其他生命一样,尊重它们的存在,不随意伤害它们。

  • 海口上空出现双日晕奇观 市民纷纷捕捉美丽瞬间

    4月14日中午时分,海口市的天空突然展现出了一幅奇妙的景象——日晕现象。这一罕见的自然奇观立刻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的目光,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争相捕捉这一美丽瞬间,留作纪念。这一自然现象的出现,不仅展示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也让我们对光与大气之间的相互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 休一天冲上热搜第一!明天周日要上班

    微博话题休一天”冲上热搜榜第一名。今天周六休息,本周日要上班,记得定好闹钟。五一假期部分地区雨水天气密集,又恰逢节假日客流高峰,请旅客朋友们尽量提早出门,为市内交通、进站安检等环节预留充足时间,出行时注意票面记载的车站站名,避免因跑错车站耽误行程,带好随身物品,照看好随行的老人和儿童。

  • 热搜了!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车:雷总婉拒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车”迅速冲上了热搜榜。在互联网30周年座谈会上,360集团的周鸿祎遇到了小米创始人雷军。周鸿祎问雷军:雷总,小米SU7这么受欢迎,能不能送我一辆来体验一下呢?”雷军回应道,他认真研究了周鸿祎的车辆需求,考虑到周鸿祎通常不亲自驾驶而是坐在后座,小米SU7更适合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他表示等小米推出SUV时再给周鸿祎推荐。此前,周鸿祎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他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准备将陪伴他9年的迈巴赫卖掉,换成国产的新能源智能网联车。得知这一消息后,多家车企纷纷表示愿意给周鸿

  • 王婆火了赵梅累了 因健康原因请假一个月

    河南开封景区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相亲栏目“王婆说媒”在网络上走红。许多网红和自媒体也开始涌向现场直播蹭热度。希望赵梅老师早日康复,继续为观众带来愉快的表演。

  • 冒泡AI体验入口 多模态AI智能体互动平台使用指南

    冒泡鸭AI 是基于自研多模态大模型开发的AI互动平台,提供拟人、工具、内容、游戏、娱乐等多个领域的海量智能体。平台具有超长的上下文记忆能力和实时联网搜索能力,能够深度理解用户意图,并提供即时、准确、个性化的回复和选择。用户还可以定制个性化的AI智能体,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和偏好。点击前往冒泡鸭AI官网体验入口谁适合使用冒泡鸭AI?冒泡鸭AI适用于寻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